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想念你

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想念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秋水共天,剎那芳華,我寫下千行傷感,換你一生回憶。經水流年,思念無邊,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想念你,佛說,一花一世界,如是,我的世界全是你。

  夕陽點綴了黃昏,划淡了一季的憂傷,秋色染紅了楓葉,染瘦了你的情懷。孤雁南翔,寂寞成傷,素紙紅箋,寫不盡眷戀,季節更替,百世輪迴,時光的錯位,這是一場君生汝未生的錯落,跨越千年,你從我夢中來。點上一盞燈,守候一份承諾,為你放飛一場煙火,演繹一幕愛的戲劇,戲里,天涯咫尺的距離,你是否能放下一切,陪我輕塵漫舞?

  風過的瞬間,雙手合十,站在紅塵的邊緣,聽着暮鼓晨鐘,譜一曲相思成歌,唱於關山之外,追尋你的前世今生。前世,你就是那長伴青燈古佛的女子,一世孤獨,只為今生化蝶,今生,誰的白衣勝雪,能鎖住你那嫵媚的笑顏?雨敲碎了一池秋水,我曾觸動你的溫柔,在這個草長螢飛的季節里,想你,成了我的全部。花開易見落難尋,何必惹相思,那一岸曉風,一輪明月,足以證明。

  時光是一指流沙,蒼老了我的年華,蒼白了你的衣袖,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揮一揮手,我做不到徐志摩的洒脫,只想摘下一片雲彩,採擷一顆紅豆,種在南國,待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拾起一片愛的碎片,撫平你眉間的愁。

您正在瀏覽: 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想念你
網友評論
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