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凌晨兩點,夜風有點冷,我站在陽台上,心如今晚的月光那般慘淡……

  一年前的夏天,初次見到她,便喜歡上了她,有時候問自己為什麼,或許這就是愛,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純純的,傻傻的。

  大學伊始的日子有些無聊,無聊得叫人鬱悶,無聊得叫人去談些所謂的戀愛,結果,到處都是速食的愛情,到處都是戀愛與失戀的人。

  我是不是因為空虛無聊而喜歡她?我不斷地問自己,我不想,讓自己的愛,成為無聊時的慰藉,成為空虛的犧牲品。

  時間可以證明一些東西,當她告訴我對我沒感覺時,我有些失落,我沒有表白,我決定做她的朋友。365天之後如果我還喜歡她,我會對她說,我喜歡她。

  相處越久,我越覺得自己喜歡她。她經歷過比我更痛楚的愛情,我不想再給她壓力,所以我選擇將愛藏在心底。

  和一個我喜歡的人做普通的朋友,真的很難,是種煎熬。和她一起自習,一起散步的時候,她離我那麼的近,可她的心卻離我那麼的遠。

  每天晚上,我都會做同樣一個夢,當我慢慢靠近她,即將擁抱她的那一剎那,她消失了。我不是她要等的人,她卻成了我的全部世界。關心她的一切,希望她能安睡。當她告訴我,她昨晚睡得很好時,我便會莫名的高興一整天。

  365天就在痛苦與開心的煎熬中度過,我也許會選擇默默的喜歡她一輩子,也許她某天也會喜歡我,明知我在騙我自己,可我依然奢望會有那麼一天,然而,我遇到了另一個她……

  另一個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和她在一起也許真的很開心,很輕鬆。可我卻忘不了她,滿腦子都是她……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每天瘋狂的想念,我向她表白了,她,還是拒絕了我……

  我絲毫不怨恨她,她沒有錯,真的,沒有錯。

  對不起,我喜歡你。

  我一夜沒睡,站在陽台上,靜靜地看着天空。我沒有哭,只是,在流淚。

  我有兩種選擇,忘記她或者繼續做她的朋友。忘記她,對我來說是種解脫,可對她來說,太殘忍,畢竟,她沒有任何過錯。我選擇繼續做她的朋友。只是我不會再騙自己,我們始終是朋友,也永遠是朋友。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