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標籤:情人節

  相思扣,纖指一點一點編寫,幸福停格在指間,情人結,就為了我們能夠天長地久,天和地嫵媚而妖嬈,我和你糾結如髮絲,從此不分離。

  ——前言

  【為你鎖下相思扣】

  清晨的拂曉,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窗外的風掀起我的碎發,也掀動我對你的思念。

  淡淡的風伴隨着淡淡的雲,淡淡的夢伴隨着淡淡的情,而我伴隨着暖暖的陽光,用多情的筆寫下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朝朝暮暮珍藏於枕邊。

  看着書桌前的這玫相思扣,只是淡笑着看着,慢慢地回憶,那份愛、那段情、那些快樂、那些無助的思念與疼痛,都凝結在這個相思扣中。任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殘紅心事,憂傷傾城。

  大一時,我們唱過的情歌,說過的情話,已結相思扣,

  大二時,我們快樂的微笑,憂傷的眼神,凝結相思扣,

  大三時,我們牽手的溫暖,擁抱的幸福,鎖在相思扣,

  大四時,我們離開的不舍,牽挂與期盼,難解相思扣。

  你說,這玫相思扣會永遠圈住我的心,讓我守侯你一輩子。是的,你是永遠圈住了我心,也鎖住了我情,可是你呢?就這樣鬆開了我的手。留下一個無助的我在原地思念,等待,能不能告訴我,誰人解我相思扣?

  雨打殘荷風戲柳,故地重遊,花謝亭依舊。猶記當年初邂逅,芳心結就相思扣。

  津渡茫茫秋水瘦,情似煙波,舟去儂空守。蝶夢幾番珠淚透,天涯望斷君歸否。

  看着這首《蝶戀花,相思扣》,細細的品味着詩中所表達的那份感情,低聲細語里悄聲念誦着,千百次的回味着深了又深的思念。

  總在是在曾經走過的地方,那樣動情地、落寞地,想你,想起你皺眉時嘴角淡淡的月牙灣。想起你清澈的眸子下埋藏的憂傷。記憶凝固,思念定格。

  寧願倦卧紅塵,為你守侯一世的情緣。牽念為你,守候為你,永遠為你鎖下這玫相思扣。

  【為你牢系情人結】

  依然是這樣一個人,每天穿梭在這個繁華的城市,將自己流放在擁擠而喧鬧的城市街頭。

  暖暖的陽光下,誰把思念遠遠地眺望?

  且問君,你知否?雪花紛飛時,思你最濃?

  且問君,你知否?佳期月明時,念你最深?

  儘管天之涯,海之角,你永遠是我一生魂牽的人兒。想你的溫暖,帶着笑意的眼睛。歌聲帶着梅朵,穿梭在時光長廊里。

  我多想在這陽光明媚如初時,去見你,去延續一個溫馨、浪漫,讓人心醉的戀愛。

  清晨時,微風拂面,襲人花香,白雲悠悠,濛濛細雨下,任漂浮的秀髮拂過自己的臉頰,然後手挽着手,向著那青草更青處踏歌而行。

  黃昏處,幽雅而溫馨的咖啡廳里,伴着舒緩的音樂,我們互相傾訴自己的情懷,心中的千千愁結,煙消雲散。

  夜闌處,西樓月滿,飛花迷眼,紫簫悠悠,晚風輕輕吹,長發飄飄,與你看這良辰美景。

  一首《情人結》,成了我們那時最好、最美的享受,靜靜的聆聽着,緩緩流淌的音樂環繞於耳際,輕輕飄到心靈深處,讓多情的紅塵從此多了一份浪漫,溫暖的情懷。

  一個圓有好幾面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匯很容易出界

  ……

  於是我在你身旁許下了心愿

  用琴弦和黑白鍵寫愛的語言

  一起走過了許多年兩條平行線變同心圓

  我站在裡面你在身邊不厭倦也不累

  原來你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圈成一個情人結幸福定格在指尖

  ……

  手牽手背靠背分享同一片天

  談未來聊音樂交換日記和信箋

  生命不再空缺

  你流淚我作陪說好互相安慰

  這緣起將不滅直到地球終結

  ……

  凝望彼此的雙眼交換同名情人結今生幸福藏指間

  靜謐的夜,月華如水,清風悠悠,倚在窗檯,怔怔望着天空。你的笑臉又一次緩緩滑過腦海,滑過任何一個角落,對你的記憶依舊清晰。彎彎的月兒,印着我對你的一彎牽挂,處處瀰漫著思念你的氣息,纏繞在月夜裡徹夜不休,凝成一個永世凄美的情人結。

  【一番情愁,怎消說?】

  抬頭凝望夜空,夜空依舊飄渺湛藍,月色依舊朦朧柔美,散落一地細碎的風情。此時此刻,想輕輕的問問你,子凝,你想我了嗎?你有否想着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緣起,我們相遇,平常的日子不再寂寞,

  緣升,我們相愛,清冷的黑夜不再漫長,

  緣落,我們相離,戀戀紅塵中瀰漫思念。

  緣滅,我們陌路,為你心碎也為你斷腸。

  我們的歲月終究成為一段回不去的時光,雖然它在某一時間曾綠草如茵,花開似錦,可是還是很快紛紛落下,猶如煙花燦爛,只是瞬間。

  夜微涼,天微亮,一聲聲柔情蜜語,怎能訴盡我對你的柔情?

  月漸彎,情漸濃,一句句語淺情濃,怎能道盡我對你的相思?

  抬頭,迎着習習的寒風,伴着彎彎月牙,我忍不住低聲耳語,“你,還好嗎?”何時能續你我這未了情緣?

  微閉着雙眼,靜靜的沉醉在思念中,思念着遠方的你,每每想起有你陪伴的日子,我都會沉醉在甜蜜的快樂里,當你輕輕的牽起我的手,當你緊緊擁抱我的時候,我就被你的愛熔化了,我幸福的醉了!

  今夜就讓心情寄託給浮雲,讓清風托着我的心語,深深的道一句:“親愛的,晚安!”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範文推薦:

  • ·情人節?情人結!
  • ·相思扣,到白頭
  • ·淚綰相思扣
  • ·相思扣,到白頭
  • ·相思扣
  • 您正在瀏覽: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網友評論
    牢系情人結,心鎖相思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