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原創】你是我不願錯過的風景

【原創】你是我不願錯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緣分,所以遇見;因為遇見,所以相識;因為相識;所以相知;因為相知,所以相愛;因為相愛,所以深知,你是這個世界最美的風景。

  我們,在此之前,不知世上還有一個你,一個讓我而後很愛很愛的你;我們,在此之後,從遇見到相愛,彼此相扶;有過喜悅,有過開心,有過快樂,當然也有過爭吵,有過懷疑,有過哭泣;愛情,它讓我們懂得包容理解,懂得尊重待人,並在此過程中逐步成長成熟起來。

  我們爭吵時,你讓我淚流時,我總會說些氣話。我說我後悔遇見你,更後悔愛上你,說你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大錯誤選擇,說你也許根本不值得我去付出。

  可當冷靜下來時,我才發現,自己的世界已在不知覺間被你填滿。你不在身邊,我會去想念,想你的臉,想你的笑,想你抽煙時吐出的一個個煙圈。

  昨晚,我們聊天,你問我是不是想你了。我說,呵呵,是的。你卻不信,笑我說謊。我有幾分的生氣,因為我的的確確的想你。我回了一句氣話,你愛信不信。你呵呵地笑着,說明天就來看我。

  我知道,你工作奔波、勞累、辛苦。可當想到又快要見到你時,我真的有些迫不及待,真希望,真希望這時間過得快一點,再快一點,真恨不得自己去挑撥時間轉動的那根軸。

  在等待中度過,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等待。在我們沒遇見感覺對的並相愛的那個人之前,我們會拒絕掉所有對我們有愛慕的人,即使遇見某個人,自己有些喜歡,別人卻對自己不感興趣時,我們也不會去開始一場真正意義上的愛情。

  相愛,是愛情的最佳最美的狀態。很感激,找到了這樣的愛情。

  我想,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挫折困難,我們的結局怎樣,我都不會去埋怨,不去後悔遇見你,愛上你,只因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我最不想爺最不願意錯過的風景。

  窗外陽光明媚,不知名的淺紅色小花開了一樹,讓我不經意想起曾在風起中文網上看到的林小詩的《你是那一樹一樹的花開》。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是我最不想錯過的風景,也是我最不願錯過的花開。

  花,那麼美,景,那麼美,人,也那麼美,我怎肯錯過,怎願錯過!!!

您正在瀏覽: 【原創】你是我不願錯過的風景
網友評論
【原創】你是我不願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