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勇敢地探索者

勇敢地探索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作者:陳茂存

  你想衝破,世俗陳規的黑暗,你想衝破,刻薄私利的現實。因此,你處處碰壁,弄得自己,傷痕纍纍,不成樣子。可是,你仍然不放棄自己的想法,你還是要,把你的奇奇怪怪的想法,用你自己的方式表達,形成一排排的文字。

  你說:你要讓自己的思想,穿越時空,翱翔在宇宙之間,去探索宇宙的真理,與人生的奧秘。

  你的奇思妙想,被世人罵做“瘋子”。

  愛迪生實驗白熾燈的燈絲,失敗了一萬多次,也曾經被人們罵做“瘋子”。直到他找到了鎢絲,發明了白熾燈之時,人們才稱讚他,說他是了不起的發明大師。

  原來,所謂的瘋子,除了那些精神有病的人外,還特指那些瘋狂執着的人。瘋子,有時是瘋狂執着的人,還沒有走向成功之前的代名詞。

  如果一個人,沒有點瘋勁,那麼,他這一輩子,只會平平凡凡,碌碌無為,無所事事。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探索者
網友評論
勇敢地探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