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夜,你好嗎?

今夜,你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笨笨熊,今天是五一黃金周的第3天,也是你從我的QQ里消失的第15天!這15天里我一直都在想你。現在是深夜12點了,可我仍然獨自在清冷的夜裡默默地想你。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聲音。你的影子總是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我無法控制自己,只得任由思緒隨着音樂流淌,把那如風的思念無限制地拉長。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與一起撥動那根相思的琴弦。

  我坐在窗前,推開窗戶,凝望着深邃的夜空,看見天幕中點綴的那些零落的星星,月亮也悄悄地灑着冷輝。我知道這是它們在陪伴着我共享孤寂。而此時你可能早已溫柔地進入夢鄉了吧!我知道這個假期你是和家人在一起,本應該為你感到高興。可我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傷感淚如冷泉呢?是因為我不能在你下班后親手為你遞上一個蘋果?抑或是在你身染病恙時不能照顧陪伴在身旁?還是因為在這涼夜裡我不能為你披上一襲衣裳?說實在話,我真想好好地疼你照顧你,可惜我們相距遙遠,山高路長,無法實現內心的願望。我什麼都給不了你,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精神上的安慰與心靈的碰撞。

  笨笨熊,夜已經很深了,四周都很寂靜。月光透過窗子照在我的臉龐上,就像你的手溫柔地滑過。我站在窗前,遙望着遠方,只想托這靜夜的涼風飛越萬水千山,將我的深情傳遞到你的身邊,緩緩飛進你的夢中,不為別的,只想問一聲:笨笨熊,今夜,你好嗎?

  想你的夜越來越漫長,相思在夜色中也越來越濃。到此時我才真正體會到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我在這深夜裡用相思的淚水寫盡我的思念,冰冷的淚滴灑落胸前,泛起了心中的陣陣漣漪,隨着這清冷而潮濕的夜色流淌。好在夜色可以包容我的淚水,它沒讓別人看見我的失態,也無人知曉我的內心世界。我的耳畔總是迴響着你的聲音,嘴中不停地念着你的名字,遠方的你,是否已聽見?你的笑容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遠方的你,是否看見了我的憂傷和淚水?是否收到了我遙寄到你那裡的思念?

  笨笨熊,我們偶然相見在茫茫的網海,就註定着一場不經意的情緣。想你已成為我的習慣,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意念。也許和你相遇是錯誤的,但這是一個美麗而又浪漫的錯誤,因為我喜歡浪漫,所以我無法拒絕想你,就只有坐在這月光如水的窗前,靜靜地想你,等待着夢中的笨笨熊向我走來!

  笨笨熊,今夜,你好嗎?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夜,你好嗎?
網友評論
今夜,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