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可愛的男人

可愛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可愛的男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下午沒事的時候,領導去局裡開會了,幾個女同事在辦公室看着雜誌閑聊。這可真的是老虎不在猴子稱大王了,她們聊到了什麼樣的男人是值得愛的男人?是可以選擇做丈夫的男人。

  有人說,男人應該把事業和家庭的位置擺放得好一些,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也是做丈夫的首選。男人絕對不能沒有事業心,但也不能事業心太重了。事業心過重就會失去家庭觀念的。一心撲在事業上了,他用在家庭和妻子身上的心思就會相對減少許多。那時候,你讓他陪你逛街,他會嫌煩(實際無論是什麼樣的男人在任何時候都不願意陪女人逛街的);你讓他陪你去看芭蕾舞,他會說沒有時間,工作太忙;你晚上想與他溫柔入夢,他會說他太累了,休息吧。丈夫在外面體面了,女人可以跟着夫貴妻榮,但那是給外人看的。你自己在寂寞中渡日的時候,有誰會知道?相反,事業心不重的男人,不會有太大的出息,只懂得對你寵愛有加,體貼入微,天天給你端洗腳水,有什麼用啊?只能是窩囊廢一個,掙不來錢,看好一套四位數的衣服卻只能望而興嘆。所以啊,在事業上既有成就又有家庭觀念的男人是最好的。

  我坐在那裡,只是聽。心想,女人啊!你們的要求太過份了吧,這樣的男人是完美的,做為女人,自己做到完美了嗎?自己沒做到,去要求別人,合適嗎?

  又有人說,愛不太在意女人容貌的男人。女人四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朵花,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女人到了四十歲,更年期接近,人老朱黃,雖然可能風韻猶存,可那也是徐娘半老了,失去了年輕時的花容月貌。而此時的男人正是風流倜儻,成熟穩健,魅力有增無減之時,最吸引女人甚至是女孩的時候。所以說男人在乎女人的氣質和內在修養,不在乎女人美麗臉蛋的男人是值得愛的。

  這一點我有些贊成,但我想說,這樣的男人有嗎?美貌女子,誰不喜歡多看幾眼啊!要不怎麼會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個典故的來由呢?

  還有人說,不會談情說愛的男人,嘴笨的男人值得愛。這樣的男人不會到外面去沾花惹草,愛這樣的男人或者選擇這樣的男人做丈夫更放心。太會說的男人,見到什麼樣女人就會說什麼話的男人,說明其情場經驗豐富,風月場中閱歷精深,經常出入於各種娛樂場所,適應女人的能力是相當強的。如此的男人只能做朋友,不可做丈夫或者是情人,因為這類男人對不同的女人都會說著同樣的情話。如果一個男人為給你送花在樓下傻等半小時,而把玫瑰花又錯買成了月季花,沒關係,他心裡送的是玫瑰。

  說是這樣說,當你發現自己的老公笨嘴拙腮的時候,你不生氣才怪,肯定會經學抱怨地對丈夫說甚至是嚷:“那麼笨啊,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明白,一杠子壓不出個屁來,有什麼用啊?”

  也有人說,總覺得女人不懂事的男人,值得去愛。這類男人他對你的呵護像鹽融入水一樣溶化在你生活的細節里,他會把你看成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永遠都不懂事的孩子一樣,所有的事情都會為你操心,不是說他對你沒信心,而是因為他深深地愛着你。如果哪次你因為不小心淋了雨,感冒發燒,他會發火,這更表明他是最心疼你的,真的把你當成了手心裡的寶。

  女人做這類男人的妻子,應該是幸福的。但有時候會被他寵的不講道理,也就變成了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了。太多時候,女人也會受不了這種特殊待遇的,會認為男人瞧不起自己。

  到底愛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做自己的丈夫,我相信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統一的答案。做一下統計的話,答案一定會五花八門。女人想要求丈夫十全十美,但女人自己是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呢?話又說回來了,世界上有完美的人嗎?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常言說的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完人上哪去找啊!

  只能說,適合自己的男人是最可愛的男人,適合自己生活的男人就是做丈夫的首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男人
網友評論
可愛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