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獨一無二的她

獨一無二的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那是太陽的精華——晶晶。

  她出身在龍城,這裡有一個她可愛的家。她比較喜歡這裡,但是他好象不喜歡她,總讓她一個人在路上淋雨。

  她喜歡彈琴,學過四年的鋼琴!

  還喜歡畫畫,但是畫過些什麼就記的不太清楚了,也許是時間的緣故,也許是畫的質量的問題,想想他們不會被當作名畫保存起來,所以就不曾有影響。

  她還喜歡寫一些文字,喜歡把自己的情感和生活的感受用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也許時間的積累,自己的寫作水平大有長進,故自己的作品也發表了好多。在大學的時候她是校刊的副主編(混的不錯吧,這可是一般人當不上的,她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吧)。

  她也喜歡聽歌,所以嗎也喜歡唱歌,好幾次都有參加超女的想法,由於家人不同意,一直沒有實現,但是不能阻擋了她。如果能的話那就不是她了,所以,她還是決定明年去參加。

  她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孩。

  她的性格很獨立(其實那是自信)。雖然從小被家人寵愛着,但是她做事從來不喜歡靠任何人!

  她應該屬於外向型的女孩,不過那都無所謂,什麼都不是一個稱號,她覺得自己知道就可以了,讓別人慢慢了解吧。

  她喜歡把什麼都藏在心裡不想別人為自己擔心。這點對她來說是優點也是缺點!

  可以說她也比較隨和吧!因為有過想當記者的願望,所以專門學過一些專業知識,容易和別人溝通交流!不怕生!但是時世總是那麼不盡人意,願望與現實之間存在着距離,現在還沒有實現。但她會很努力的,以她的實力那不是個問題。

  朋友們都說看外表覺得她沒有多大能力,是屬於被呵護型的女子!可是,骨子裡永遠都不屈服的她,往往讓身邊所有的朋友吃驚!

  她好象是喜歡簡單的生活,簡單生活並不一定是物質的匾乏,但它一定是精神的自在;簡單生活也不是無所事事,但卻是心靈的單純。

  一個清潔工和一個公司總裁同樣可以選擇過簡單生活,一個隱居者和一個百萬富翁如果都認同簡單的做法,他們同樣可以更充分地吸取生活的營養,然後快樂終生。“簡單”的關鍵是她自己的選擇和內心感受。就像素食主義只是簡單主義者的一種選擇,但並非簡單生活的實質。

  簡單其實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哲學。當她用一種新的視野觀看生活、對待生活時,她會發現許多簡單的東西才是最美的,而許多美的東西正是那些最簡單的事物。

  呵呵,這就是他眼中獨一無二的她……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她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