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無盡的思念何時才能停止”,不知多少次這樣問自己。可這並不是忘不了,只是在心靈深處根本不願忘記,也許才會在想忘記時思念就已開始。

  聽你聽的歌也會想你,因為那讓我想起一起去唱歌的時光,我總說你那不是在唱歌,是在“吼”歌。我都不敢聽那些“聽不懂”的歌了,因為那勾起我太多對你的回憶,總覺得“吼”歌的人就是你。想要給自己心情放個假,獨自去旅行,要去你提過的好玩的廈門,首先去鼓浪嶼,那裡可以看海(不知道有沒有搞錯),不知能讓我重新找到自我還是會讓我更加想你。曾經為了去海邊,我等到凌晨一點後來因為找不到伴沒去成。

  我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思緒,可總是越理越亂,迷失了自己的方向,頭腦總是不聽話地跟着你,似乎給我自己帶上了愛情的枷鎖。那一天晚上,汽車在寧靜地夜裡行駛着,我忍不住問了句“我想你的時候可以去看你嗎?”你叫我不要去煩你,因為你已經夠煩了,等過完這段日子。我的一句話打破了夜的寧靜,你握着方向盤的手抖了一下,我還是很平靜,沒有生氣,而是恨自己不懂事,總是表錯情,也知道你當時的壓力有多大,心裡有多煩,所我就盡量不再去打擾你,可這並不能阻止我對你的思念。

  也許我就這樣一輩子帶着你回憶的感覺過完一生,也許還是得重新拾回自己,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生活還要繼續,這段時間總是不停地在寫關於你的文字,寫完了,音響里依然放着“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您正在瀏覽: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網友評論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