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永遠跟黨走

永遠跟黨走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永遠跟黨走是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話題,讓我們先回憶一下歷史: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為尋找救國之路,中國的有識之士,拍案而起,有的踏上留學之路,有的根據別國的鬥爭經驗,在中國播下了馬克思主義的火種,前赴後繼鬧革命,為中國之崛起奮鬥不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找到了自己的正確道路。經過短短二十多年的艱苦奮鬥,中國徹底推翻了壓在人民頭頂上的三座大山,人民成了國家的主人。當你聽到震天的吶喊、嘹亮的軍號;看到推車運糧支援前線的百姓;送子當兵的老人;想到百萬雄師過大江的氣勢;開國大典的隆重,怎能不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東方巨龍的振興,誰也無法阻擋。

  歷史的車輪,已跨過二十世紀,回首往昔,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取得了一項又一項舉世矚目的成就,中國人民正邁着大步向美滿的、火熱的生活前進。假如你乘着火車,飛入眼帘的,當是井立的高樓、高聳的群山,秀麗的江河和宜人的湖泊。祖國的大地上,到處是建設者們辛勤勞動的身影。

  經過這次先進性教育,使我對黨的光輝歷史,傑出貢獻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我堅定了對黨的信心,使我真正明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把中國推到最高點,更使我堅定了永遠跟黨走的決心。並且,身為一名黨員,我知道不僅自己要有永遠跟黨走這個覺悟,更應該帶領周圍的人也有這個覺悟,提高群眾的思想境界。

  我們的黨,歷經八十三年的風風雨雨,始終不變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她的旗幟下,湧現出許許多多優秀的中華兒女,前赴後繼,為中華之強盛而奉獻青春和生命。今天的和平與安寧來之不易,當我們站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怎能不對英雄們肅然起敬;當我們翻開革命先輩用熱血和生命譜寫的愛國華章時,又怎能不熱愛他們。深思往昔崢嶸歲月,我們更應用實際的奉獻精神,回報養育自己的這塊熱土。青春短暫,時間難返,任何個人的奮鬥,都應與國家的興衰息息相關,把自己的命運同祖國的命運維繫在一起,才能折射出異彩光芒。讓我們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讓我們永遠跟着黨走,讓我們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攜手奮鬥,為中國早日成為世界強國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永遠跟黨走
網友評論
永遠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