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在朝夕

愛在朝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都說歲月不老!

  我想那是因為沒有看到歲月在時光輾轉中早已千瘡百孔的面孔!

  那些我們不曾感覺到的滄桑是歲月獨自默默沉澱的痛,我們只是歲月眼裡一抹轉瞬即逝的風景!

  我們的生命太過短暫,三五百年已是奢望!

  記得大話西遊里有一句經典的話——愛你一萬年!

  今天看了降魔篇突然明白,愛一個人真的要只爭朝夕,一萬年太久,我們的生命承受不了!

  好多沒有結婚的,即使在短短的幾十年裡也是有些人身邊來來去去很多人,當初都是愛着的,可是後來就那麼散了!結過婚的也是當初愛的轟轟烈烈到後來形同路人!

  當初的摯愛去那裡了?

  所以還愛着的時候就無怨無悔的用心去愛,也許轉眼間那個彼此深愛過的人就是你記憶深處的回憶了!不用去怨懟那個人辜負了自己,沒有什麼辜負不辜負!只有珍惜和不珍惜!

  過去的日子裡是那個深愛的人曾經默默陪你聽流年如歌,因為TA的陪伴許多悲喜都悄然從記憶里滑落,留下的只有你們溫馨的記憶!

  是TA讓你經歷人間冷暖和風霜雨雪后,內心依舊溫潤如初;是TA讓你歷經繁華忙碌后,內心依舊淡泊;是TA讓你在山窮水盡后依舊相信希望就在峰迴路轉時!

  心中有了TA這樣一輪太陽你從此不再懼怕人間滄桑,因為有了TA每一天都是人間好時節!

  所以不論那個人陪我們走了多久都要感謝TA,因為那個人的度化,我們看清了很多世事!尤其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更是要感謝那個陪自己走到陽光燦爛時的人!

  愛在朝夕,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您正在瀏覽: 愛在朝夕
網友評論
愛在朝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