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青春無悔,自信飛揚

青春無悔,自信飛揚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歲月中的一段時光,充滿了美好、希望、歡欣、勇氣和力量;青春是思想意識里的一種狀態,超越了憂慮、恐懼,膽怯,羞澀和迷茫;青春是情感活動中的一股勃勃朝氣,展現着頑強、理性、自信、樂觀和昂揚。

  青春意味着甘願放棄溫馨、舒適、浪漫的生活去闖蕩人生,意味着發揮理性思維中的創造潛力去追求理想鑄就輝煌,意味着戰勝內心深處惰性、怯懦和口腹之慾的禁錮去磨練超人的膽識與氣質。

  青春如同自由奔騰的江河,滾滾東逝一去不復返,有着澎湃的激情和不息的奮鬥,有着矯健的體魄和無怨無悔的執着,然而我們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天也會自然的消失過去,所以我們要因着時光環境的改變在生活上不斷的調整自己目標與心態,使思想得到長進和成熟,把握和珍惜好生命中的這段黃金時光。歲月的流失固然是無可奈何,而我們卻可以永葆青春的活力,讓青春永駐心中。

  面對青春這段美好又易逝的歲月,我們要心懷自信,積極樂觀的踏上夢想的征程,迎接生命的挑戰,風雨無悔,永不言棄,做一個真正的勇士去直面人生中的慘淡的,去正視現實中的殘酷。有人說: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一種心情,但是絕不能失去理性的思考與自信的心態。毛澤東曾說: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所以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要始終保持自信的心態,付出全部的力量去追尋心中的理想,即使汗水流盡也要繼續堅強,因為無悔的青春讓我們的生命輝煌!

  帶着人生的夢想迎着青春的氣息,讓我們滿載着自信與希望揚帆起航,在時間的海洋里自由航行。我始終相信我們是命運的主宰,我們是靈魂的舵手,未來取決於我們的態度,所以讓我們對着世界宣言,激情澎湃的吶喊: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來我把握,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永遠堅持對夢想的追求!正如汪國真的《嫁給幸福》所說:

  有一個未來的目標

  總能讓我們歡欣鼓舞

  就像飛向火光的灰蛾

  甘願做烈焰的俘虜

  擺動著的是你不停的腳步

  飛旋著的是你美麗的流蘇

  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

  誰能說得清

  什麼是甜 什麼是苦

  只知道 確定了就義無返顧

  要輸就輸給追求

  要嫁就嫁給幸福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自信飛揚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自信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