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高歌與她一年的故事)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高歌與她一年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高歌與她一年的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一年級 歲月神偷 童年的秘密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

  她走進我的心裡,也是在一個初秋陽光的午後,陽光暖暖的眯着眼睛,不願睜開,只專心的去想與她的故事。

  她像一位上帝派來的使者,悄悄地走進我的心裡,靜靜地在我的心田裡播上種子,在春暖花開的日子,生根,發芽。

  我們一起澆水,我們一起呵護,我們一起歡樂,我們一起跳躍。我們的故事也正像這棵小苗,漸漸地茁壯,開花。

  一路走來,我們一路歡笑,一路歌,一路憂傷,一路坎坷。我們山一程,水一程,風一程,雨一程。我們風雨兼程,一程,一程又一程。

  我們歡快的評,歡快的論,我們歡快的說,歡快地笑。我習慣喊她小女人,她沒有生氣,沒有嬌嫡,,反而撒嬌的表現出女人特有的纖柔,,我們沒有談彼此家庭,沒有談彼此婚姻。我們生活在快樂里。

  我把她寫在我的心情里,把她寫在生活里,她把我刻在心田裡,她把我刻在匆忙的六一不快樂里。她懂我的名字,我懂她的心語,我懂她的心事,總願意給她驚喜,她懂我的酸甜,總在我不快樂的時候遞上一杯咖啡。

  我們也有賭氣,也有爭論,我們也有憂傷,也有分合。她喜歡用東方女性特有的細膩來感化我,我喜歡用我們男人特有的胸懷去呵護她。我不想她受傷,哪怕我用生命去換取,她不想我落淚。總在恰當的時候還我笑臉,付出愛意。

  她文筆優雅,我喜歡用我特有的風采,特有的含蓄賦她一闋,我寫的粗俗,她總會暖暖的問我:

  受傷了?心動了?

  ,,,,,,,,,,,

  我寫下這些拙拙的文字來紀念我們一周年的故事,我們的故事會在我們生命的長廊里源遠流長,永不凋零,我同樣渴盼我的網友,那些看客,不要去猜,不要去想,因為我們生活在快樂里,生活在平靜里,就當一個故事,慢慢欣賞。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高歌與她一年的故事)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高歌與她一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