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萬丈塵寰,不曾許我一個承諾

萬丈塵寰,不曾許我一個承諾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萬丈塵寰,不曾許我一個承諾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此文寫給一個痴情的女生,謝謝你為葉子提供您的故事。葉子希望你能夠等到一份完美的愛情。

  花落無情,花謝無義。一切都被埋沒到心靈最深處。傷也好,痛也好。哪怕萬劫不復。

  ——木葉子

  時間從指縫中緩緩流走。留給舊時光一片空白。歲月記錄著浮世的點滴。歲月更迭,循環着似水流年,白駒過隙,縱然錯過多少美好。當冰封的心,不再回溫。其他的都是過眼煙雲消散~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是誰拿那三生煙火,換我一世迷離?經流年,你又在何方?

  等待,等了一生。一輩子。一世。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我在城樓的頂端,360°仰望舊時光。溫暖的陽光,照射在點檔。天涼了,涼盡了天荒 地老了,人間的滄桑。是誰要我為他暗彈相思淚?

  夢已醒,等待已無了結局。蕭蕭揚花落滿肩,可我還在那一棵相思樹前祈禱。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你曾說,會給我最美的天堂。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可歸來無望。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妾早已逝。君心安妾。明夕何夕,君已陌路。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親愛的,我愛你。

  時間,消磨了散淡的記憶。在年華的更迭中,漸漸渙散,無論你是否去在乎,它始終不會停止向前的腳步。安別深秋,初冬而立。尋尋覓覓。尋找的路上得到了什麼,終歸是一無所獲。我想為自己找個完美的借口。告慰這一年來的糟懂與無奈。

  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迹,似乎都記載着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回我身邊?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我的腳步,從此不再海角天涯。在原地只在原地。生離死別的痛,怎能是一紙文書就能道出?

  愛恨糾纏。多年後,你能否回我身旁?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親愛的,我等的真的好累。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千年夢,彈指間,往事如水淡如煙。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雲中燭火 顧盼依稀如昨。

  親愛的,我等不了了。我累了,這麼多年你連一個承諾都不曾許我。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親愛的,朱顏已改。我已不是當年那個活力四射的女孩。等待已讓我那青絲斑白。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顏,我的淚還是落滿了整個冬天。親愛的,能不能能不能讓我不再等待。哪怕現在就丟棄我。告訴我,你從未愛過我。

  執着如淵,註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親愛的,我等累了。就這樣不見吧。

  葉子之筆

  多多笑納

您正在瀏覽: 萬丈塵寰,不曾許我一個承諾
網友評論
萬丈塵寰,不曾許我一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