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和你認識的歲月,從指間已悄然劃過了一載!

  第一次見你,是和你邂逅在機場,一身時尚的着裝,展示着青春的飛揚!長長的秀髮,飄逸着五光十色的神采,陽光洒脫的性格,給我內心以無限的悸動!簡單幾句寒暄后,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的內心突然有了一種無名的惆悵,一種失落帶着遺憾,莫名的湧上心頭。此次匆匆地惜別,不知何日方能相逢!

  或許真得有緣,或許是老天的眷顧,一個愜意的初夏黃昏,我們相遇在了網絡,一種久違的感覺,讓我內心充滿了太多的期待,無聲息地言語中訴說著彼此的瑣碎,讚歎聲中折射出對對方才華的讚許。就這樣,我們盡情地忘我,內心最寶貴的領域,為你留出了一分純潔的空地,同時也增添了幾許對你的思念!

  歷經數月的交談,我們的心在不停地碰撞,燃起了我對你的火花,我慢慢的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你,沒有任何的理由,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在我的眼裡,你是那麼的完美!很喜歡和你聊天,和你聊天時心情總是特別的愉悅!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很多時候都會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電腦前等着你上線,當你的頭像亮起的時候,壓抑着自己澎湃的內心,輕輕地敲打着鍵盤,傳去一份久違的問候,希望今天的你是幸福的!

  真的太想你了,我猶豫的敲開了視頻,期待着你的允諾,當電腦前浮現出你那含蓄的微笑時,我真的很開心!你是那麼的嫵媚,那麼的清純含蓄,微微上翹的嘴唇,多了幾分可愛。總喜歡逗你開心呢,每次你笑的時候,是那麼的迷離,那麼的會心,真希望你時時刻刻都那麼的開心!

  我喜歡你,你真的不知道嗎,超越自我的靈魂,鼓起勇氣,說了聲,我喜歡你,你只是含蓄的笑了笑,沒有任何的回復,在你眼裡,你覺得這一切都是善意的!感情在我們相約的世界里慢慢的升華,點點滴滴的喜歡讓我漸漸的愛上了你。雖然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但是我們相通的心靈已經能感受着現實生活中的你。愛上你,讓我內心對愛情充滿了渴望。我是多麼的希望,你也是喜歡我的,也是愛我的,這樣我們的二人世界才算是完美的。

  在我們的聊天中,我經常會問:你喜歡我嗎,你愛我嗎?一句深深地喜歡,淡淡的愛,把你對我的情感刻上了符號。曾經的我們在心靈的碰撞中,是那麼的知己,總有說不完的事,講不完的話。忘卻了時間的流逝,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有我們的依影。我很想陪伴在你的身邊,時常伴隨在你的左右,我的心已經深深地印在了你的身上。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這顆心才慢慢的釋放着牽挂。偶爾,你不在家的時候,我特別的緊張,想着你去哪了,幹什麼去了,什麼時候回家。只有你回到家中的時候,我的心才有了歸宿,因為我的心裡裝的全是你。

  我真的很愛你,這種愛需要我一生去詮釋,需要我一生去告訴你。對你的愛,不是簡簡單單的愛,不是年少的輕狂,不是過客的雲煙,更不是華而不實的激情,那是我內心深處的情感流露。我們相識相知相惜,最後的相守成了我的奢望。

  好想和你一起過一種平凡但是不平淡的生活。相夫教子,相濡以沫,好好的走完人生的旅途。每當清晨的陽光灑下你的被窩時,我可以為你送上開心的吻,一起享受着暖洋洋的沐浴。暮色的黃昏,我們可以牽手在梧桐樹的落葉下,徜徉在藤椅上,訴說著秋日私語!迷濛的深夜,我們可以相擁而卧,傾訴着彼此的衷腸和對人生的希望,讓你靠在我的懷裡,聽着我的故事,開心的睡着。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要是我們能生活在一起,那是多麼的美好啊!我用我的浪漫讓你一生都享受着我的愛,讓你時時刻刻都能感受着我的愛。我會做好我的一切讓你對我們的未來充滿着希翼。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同時也帶着一點理性的愛吧!不管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已經把我定在一個合適我位置,你不會去觸動,你不會去放大。或許在某個時候,某種心情下,想起我。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想起你的生命中,我曾經來過,想起在那麼多的夜晚,陪你一起交流着人生,讓你開心的入睡。

  現實的我們是一種只能相愛不能相守的情。我們期望的未必能獲得,我們獲得的未必是我們期望的,然而這就是生活。你,我是只能相愛不能相守的人,只有默默地去愛,默默地為彼此祝福,只有讓思念包圍着自己,讓思緒引導着自己,讓眼淚悄悄地流。

  既然生活就是這樣。我慢慢的把我對你的愛,一點一點的珍藏在自己內心的最深處,雖然珍藏的時候,心很痛,但是,這種痛讓你在我的心裡深深地留下了印跡,這種痛,讓我刻骨銘心,這種痛讓我知道你是我的生命之重。

  人生本來就不完美,愛情也一樣。既然我們的愛,沒有相守的結局,那麼就彼此默默地永久的愛下去,好好的珍藏。在適當的時候,回憶下彼此,去回憶一下當時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