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老公,我要你永遠陪着我

老公,我要你永遠陪着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老公,我要你永遠陪着我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老公,今天夜裡我做夢了,做了一個惡夢。我夢到你生病了,病得很嚴重,你很瘦,瘦得我可以抱動你。你孱弱的身體蜷縮在床上只有那麼一點大。我是那樣真切的感到心痛,感到不能失去你,我恐懼到了極點,我怕你會離開我。我大聲的呼喊你,驚醒之後才知道那是一場夢!而我卻流下了真實的淚,在臉旁,在耳邊,在枕上。

  側臉看到仍在熟睡的你,我緊緊的摟着你,我整個的身體都在顫慄。藉著窗外透進來昏暗的燈光,我摸着你的臉,是那樣認真的凝視着,生怕再也看不到似的。夢中的恐懼帶給了現實的我,我把左手攥成拳狀放在你的胸口凹陷處,我把右手與你的左手交叉相扣,就讓我這樣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呼吸着你的呼吸,我心跳着你的心跳,我想就這樣永遠依着你,直到我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淚不斷的流,恐懼籠罩着我,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把我孤獨的留在這個世上,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叫你顯示出男人的大愛來,不要自私的走在我的前面,那種生死離別的痛應該由你來扛!而不是脆弱的我所能承受的!你會笑着說:“把我所有用過的東西都扔掉,省得看着會傷心!”我不知道萬一那一天真的會存在的話,我是應該把你所有用過的東西都扔掉還是會保存着?讓那些留有你體溫的留有你觸覺的東西陪着我度過殘生?我不知道,我不敢想,但我確信我可以做到一件事,那就是陪你一起走!我只有陪着你一起走,不讓你孤獨,也不讓自己孤獨,因為我們是永遠的伴!

  老公,我親愛的老公,一定一定讓我走在你的前面,讓我枕着你的胳膊,讓我躺在你的懷裡,讓我聽着你的心跳,讓我吮着你的呼吸,慢慢的閉上我的雙眼!那是我幸福的終止!在那一刻我會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心裡的秘密——不能再找老婆,我要你陪我,我會在前方的路上等你!我要你陪着我生生世世。不管今世還是來生,我都不能沒有你!沒有人可以象你一樣的容忍我可以將寶寶的愛分給別人,沒有人可以象你一樣嬌寵我的霸道,沒有人可以象你一樣遷就我的無能!我愛你,我親愛的老公,不是愛到呼吸停止,那只是一個喘息的時間,我愛你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老公,我要你永遠陪着我
網友評論
老公,我要你永遠陪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