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七月,輕握一份思念

七月,輕握一份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七月,輕握一份思念,在似水的流年中期盼;輕倚一摟闌珊,讓溫柔點亮星星點點,在銀色的月光下,彎曲的小路旁,駐足欣賞寂靜,傾聽着心底的一塵不染。

  七月,喜歡靜靜地坐在窗前,看人來人往,白雲藍天。讓思緒的花開在指尖,任涼爽的的微風勁吹,纏綿。使浮躁的心,變得安靜和柔軟;七月,還有喜歡看孩子們奔跑,笑容燦爛,遠處的青山在迷霧中時隱時現,讓自己的靈魂沉浸在一篇溫婉中,向你訴說著我深深淺淺的思念。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一曲歌聲唯美傷感。七月,註定是一個離別的季節,有許多學子揮手再見。在七月的雨季里,不知道又該送走誰,也不知道誰會留在心裡思思念念。在這七月的雨天,誰又將代替誰去走下一個七月漫漫。

  七月是一個畢業的季節,在這一瞬間結束了那些年的懵懂,必須以一個嶄新的姿態,去接受生活的另一種考驗。可是七月又讓人那麼留戀,讓人如此的肝腸寸斷,淚水連連。七月,永遠都是那麼炎熱迷離,因為她見證了青春的散場,因為她看到了太多的離別車站。

  有時,七月也如一朵幸福的花兒,吟唱着夏日的明媚,河水的委婉。七月,回望淺淺地一段光陰,一段歲月,每一秒鐘都在迎接朝陽,享受雨露,七月,感動盛開的生命,在有愛的路上繽紛着,愜意的繪出人生的一片絢爛。

  炙熱的七月,懷裝着帶給我們的的溫暖和甜蜜,瀟洒的走進讓人熱愛的世界;浪漫的七月,給了我們一個浪漫的情懷,給了我們太多的情深和意切;只要輕輕的,就走進了你的微笑,走進了只屬於我和你的世界;彼此心有靈犀一點通,彼此魂牽夢縈的美麗。

  是啊,七月很美,在七月里思念更是一種美,一種感動。因為愛,所以欣賞;因為喜歡,所以無怨;因為思念,便會在淺淺的笑意中,固守着自己的一份痴情與明媚

  。

  是啊,人生有太多的遇見,也有數不清的擦肩。倘若人與人的遇見,純屬一種偶然,那麼,相互理解和微笑,可不可以算做一份溫暖?

  喜歡靜靜地行走於小路山間,看花兒盛開,溪水潺潺。也想有人牽着我的手,微笑依然;好很借一雙可以依偎的肩膀,寂寞時傾訴傾訴,累了倦了時讓心兒有所依靠;也幻想有一個你,需要時和我十指相扣,體會那種甜甜的愛和關懷,沁入心田。

  因為是女人,所以多愁善感;因為是女人,所以也想要浪漫;因為是女人,常常會浮想聯翩。

  是的,如果說相愛是一種美麗,我只希望這串串的思念,能夠為自己心中取暖;如果說相遇是一種燦爛,我只希望這片片的花朵,會在陽光下綻放璀璨。

  有人說,牽挂是美麗的;有愛是幸福的,痛着並愛着也是一種最美的情感......

  哦,七月,就讓我們摺疊所有美好的時光,讓情感釋放,笑容暖暖。輕握一份思念,輕唱一眸愛戀,想象着雙手緊握,想象着情意綿綿;也懷揣一份美麗與火熱,向六月說再見。將自己那份含蓄而簡單的思緒交給秋天,不為暫時的絢爛,只為心中的那份美好、深情與悠遠!......

  --------------------------------------------

您正在瀏覽: 七月,輕握一份思念
網友評論
七月,輕握一份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