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再見青春,再見我們輕舞飛揚 

 再見青春,再見我們輕舞飛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是道美麗的憂傷,輕舞飛揚,我用雙手編織遙遠的夢。

  ——題記

  記憶離開了懷抱,我卻沒有勇氣去勇敢地面對。也許失去之後我才會明白,青春是美麗的代名詞,我們彼此已經被時間洪流沖淡。美麗給予我們的是一道絢麗的風景。離開記憶的天空迷失在歲月的河流。

  依稀記得昨天的昨天你我在同一片藍天下所許下的信誓旦旦。太多太多的流言只是彼此的心心相映,你卻再一次的閉上雙眼聆聽那次呼喚。我們就是迷失在大海里的一葉扁舟,在迷茫的青春面前跌跌撞撞。我不知道到何處去尋找我們似水的流年。

  看。輕舞飛揚,青春流年。

  望着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我們漠然的轉身,只是為了彼此不再看見各自的淚水。我們曾經相信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還能保持微笑。可是我們彼此真的笑了嗎?為什麼我看見的是你的淡淡的微笑卻敵不過憂傷的思念。

  我們曾經相信不管以後怎麼樣都要微笑的生活。青春是一段歲月的記憶。每每回憶記起的只有快樂,不該是憂傷。

  我知道青春是美麗的記憶,本不該讓我們在苦澀的記憶中來回憶她的美麗。也許我們本是兩葉無緣的四葉草。是上天給我們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讓我在冥冥之中遇見你。從此你我平靜的生活就開始了轉變。似水的青春敵不過流年,只是太在乎了所以才會有了痛,才會有了思念,有了擔心,有了等待。在青春轉身的時候讓我看見你的悲傷,你就是那孤獨的熏衣草,等待着屬於你的生活。 你的執着的堅持就是你的全部生活,為什麼不可以短暫的停留一下,看看這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活的很快樂,只是太在乎了,讓我們失去了彼此的一絲守護。也許我就是你生命中短暫綻放的櫻花,之前太多的美麗迷失了你的雙眼。只有在失去的那一瞬,你也許會明白生命中真的失去了不該失去的。看着輕舞飛揚,青春是不會在為我們再次停留的。珍惜身邊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吧!說不定哪一天當他們轉身離開你再去尋找只是憂傷的背影。

  青春教會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你讓我明白回憶才會明白生命的美好。你讓我明白生命不應該碌碌無為,有夢就要去追尋,青春是夢醒的時分,我們或許明白有夢的青春是最美的。在這裡我們為夢想插上翅膀,在這裡我們一起輕舞飛揚。

  原本已經破碎的記憶該怎麼去一片一片的撿起,離開青春的懷抱我們都要學會堅強,學會用微笑來遮掩被眼淚迷失的記憶。曾經的曾經我們相信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們守護我們的信念直到天之涯海之角,我們的青春如花般燦爛。

  再見青春,再見美麗的憂傷。再見青春,再見永恆的記憶。再見青春,再見我們的輕舞飛揚。

您正在瀏覽:  再見青春,再見我們輕舞飛揚 
網友評論
 再見青春,再見我們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