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借我一生,與你相戀

借我一生,與你相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窗外,大雪紛紛揚揚往下落着,房內溫馨纏綿,暖融融的。看着身邊熟睡的你,那麼安靜,那麼帥氣,散發著淡淡的煙草味道,打着小小的呼嚕,像一個孩子那樣可愛。多想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你的臂彎里,永遠不要醒來。

  忽然,一種淡淡的哀傷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悄然襲來,之前的諾言被可怕的現實無情的撕碎。

  我忽然覺得不敢面對醒來的你了。於是,我輕輕從身上移開你的手,悄悄起身。當輕輕的把房門帶上的那一刻,眼淚不爭氣的刷的一下就流了出來。我知道,這不是一扇普通的門,這是我和你無法擺脫和面對的宿命之門。

  雪還在下,我就那麼漫無目的的在風雪中走着,雪咯吱咯吱的在腳下響,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流。我深吸一口氣,心中的痛楚也如這漫天雪花在紛飛,曾經的海誓山盟終究只是一個風花雪月的故事。

  曾經看過很多人以愛情的名義,很悲愴的義無反顧的從一個圍城走出,又進到另外一個圍城裡去。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原因,那條道上也許會有我的身影。

  借我一生吧,即便這借來的一生,我僅僅是作為一個影子存在,也會溫柔的陪伴你,悄無聲息,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借我一生,與你相戀
網友評論
借我一生,與你相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