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沒有太大的奢求,只需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

沒有太大的奢求,只需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情,特別是愛情,的確是個很傷人心的事情,我們總是怕被情所傷,所以就變得自私,但卻在情的面前有時顯得無能為力,力不從心,事與願違。

  人們常說:“愛的反面是恨。”但我覺得:“愛的反面是冷漠”。是啊!有愛就有恨,說明愛和恨是共存的,也就是因愛生恨,如果不愛了,恨也就消失了,就成了冷漠了,冷漠在一定範圍內,就是愛的反面,不是嗎?

  有人總被傷以後,會發誓,不再相信愛情了,都是假的,騙人的,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只有童話里才有的,有的也只是一時氣頭上的話,一段時間的情緒,慢慢會明白一切,恢復正常,不再為前面的情感所糾纏,心靈打開了,繼續追求自己的幸福,在遇到新的感情還會積極面對的,並接受。

  有的人確是為前情所累,使他們鑽進一個死胡同,永遠也走不出那面牆,給自己按了一坐地獄,把自己困在那裡,看不到光明。

  我們常說愛情是脆弱的,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誰都怕受傷,因為在愛情的道路上我們誰也輸不起,所以會很小心的維護着,就像愛護花草一樣,不想讓它枯萎,變色。

  雖然愛情也可以長久,就像那醞釀的酒一樣,越久越香,存在心裡。也有平淡的愛情,卻要經過百轉千回的尋找。有的愛情,似煙花一樣美麗,只是這一時刻綻放,雖然短暫,卻無怨無悔,只要是真心的去愛,求得心裡的坦然。但無論是平淡的,長久的,還是短暫的愛情,都有一個原則,那就是在彼此相愛時,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並且,都不要計較得失,成敗,只要真心付出了,那就是無悔的愛情。

  人心的確是個很微妙的東西,由於每個人的心態不一樣,所表現出的看法也不竟相同,有的相差甚遠,在對待情感問題上更是如此,當愛情到來時或是失去時,每個人所體會到的,感受到的,理解到的,接受到的,所反應出來的都不一樣,有的沉默,有的大張旗鼓,到處張揚,沉默不等於無言,張揚確是假意,只在於表面,而不去做真正的努力,付出,需不知以前說過的,那些對愛的承諾體現在哪裡呢?每個人不要看他說什麼,而要看他做什麼?

  我沒有太大奢求,我也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要一份平淡、低調,簡簡單單的情感,只要真實,真心的愛過,那就夠了。人生的精彩,不在於結果,而在於精彩的過程。

沒有太大的奢求,只需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 範文推薦:

  • ·簡簡單單的愛
  • ·簡單的奢求
  • ·簡簡單單的
  • ·簡簡單單的兄弟
  • ·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太大的奢求,只需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
    網友評論
    沒有太大的奢求,只需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