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這一生只為你

這一生只為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和她說分手的那天,天氣陰沉沉的。我只給她發了一條信息,我不敢給她打電話,因為我害怕她哭,那樣,我的心會更加悲痛。發完信息后,我就將手機關機,一個人沿着馬路走了很長時間,感覺自己很孤單,也很可憐。為什麼上天讓我這生遇見她?而又得不到她。之後幾天心情感覺很煩,看什麼都不順眼,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大概心裡還在乎她吧。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感覺是那麼的美好,幸福!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讓上天來懲罰我。每次想起她對我的好,我都會潸然淚下。每天晚上我都會夢見她,而自己每次都會從夢中驚醒,夢醒時,淚流滿面,也濕透了我的心。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是否還好?一個人在外面感覺也挺孤單的,記得要照顧好自己,別太累着自己的。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你都不會原諒我了,我也理解你的心。因為我曾經傷害過你,我不知道拿什麼來安慰你,因為說再多的話也是多餘的。幾天的思念,幾天的肝腸寸斷,我感覺度日如度年。每天腦海里全是你的身影,想忘卻又忘不了。每次都強迫自己學會堅強,但流下的淚水掩飾不了對你的思念。好想把祝福送給遠方的你,但是又怕你感覺不到。

  今天晚上終於等到你了,你不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有多開心,是這幾天無法比擬的。可你呢?根本就是愛理不理。我知道你現在還在恨我,可是我多麼希望你能原諒我。你當時還說不要你來關心我,你也沒資格來關心我。我也知道我沒資格說那些話,但是我還是要說。因為我要是不說,我心裡就憋的慌。看到你那些冰冷的話語,我的心涼到了極點。特別是看到你在心情里寫的那個啟示,我感覺腦中一片空白,你是不是覺得我每天生活在傷心和悲痛中,你才覺得開心,才覺得解了你的心頭之恨,才覺得這就是你所想要達到的目的。

  你說過,你要讓我後悔一輩子。今天你的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你應該慶賀才對。就算你怎樣對我,我都不會恨你的。因為在很久以前,我辜負了一個女孩對我的真心。哪怕上天讓我用這輩子的幸福來換取她的幸福,我也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這一生只為你
網友評論
這一生只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