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生死絕戀只為這一場前世之約

我的生死絕戀只為這一場前世之約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生死絕戀只為這一場前世之約 標籤:我的中國夢

  黑暗下,萬物已成空,只記得還有一場不了的情,還有一段未償的債。

  前世,我是你懷抱中走失的眷戀,今生,我依然不是你的永恆,你長劍揮舞,我的心便生化為血,淋漓痛徹。

  我忍痛拔出刺中胸口的利劍,血濺到腳下,卻不似從前那般鮮紅,彷彿如我心間的寒冷,亦如冬天紛飛的雪般透着耀眼的蒼白。

  愛意頓失,長劍入體凌厲無語,前世的回首成為今生的終結。

  雪花伴着冷風哀婉絕艷在飛舞,卻始終無法感動天地,你我註定一世離別。

  不做掙扎,不做哭泣,只求接近死亡,來世再與你相聚兩不分離,

  忘情湖邊忘情水,斷了今生對你的追逐斷不了對你的思念如故,我知道今生與你相守是一種奢求,傷雖痛你卻走不出我牽挂的輪迴。

  一杯忘情水,是不是成就了《仙劍3》里紫萱姑娘與徐少卿可以再無眷顧的漠然走遠,從此走出生生死死的視線再無思念?

  若可以,我但求有一碗!

  取大義而舍小我,為蒼生,紫萱姑娘對徐少卿說:“就讓我幫助你走出情感的困惑。”黯然忘情水,她寧願一個人在南詔國王土寂寞的看雪花飛舞,她寧願將這杯水傾倒入地義無反顧的離去也不願真正要忘記。

  晦澀的心情,蕭條的背影,遠離了幾百年痴心追尋的你,我的世界是不是可以從此倒退為零?愛人,三百年,我為你放棄全世界,現在,我要將天下還給你!

  我從輪迴中蘇醒,以為你會追隨。但上窮碧落下黃泉,卻兩處茫茫皆不見。

  曾經的遲疑不決,曾經的徘徊顧慮原來在決定傷害的那一刻就給出了答案,還回你自己。

  從此後,任思念泛濫,也不再去驚擾你。

  明明是深愛,偏偏說最恨的人是你,這樣的放棄是不是太殘忍!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就放開手讓你自由的飛。

  前世,你為長劍,我為血,今生,我要用曾經的千萬愛戀,變做手中蒼涼的劍,與你拔劍相對,血與殤。

  你是我心中亘古的魂,即使心泣血,我仍為你延續這萬年盟約,深埋在心裡。

  我痴心飄飛的絕戀,只為赴你這一場前世之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死絕戀只為這一場前世之約
網友評論
我的生死絕戀只為這一場前世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