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難捨你

難捨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太陽靜靜地灑落光輝,讓人望着清光,溫暖在心裡發芽。不解人意的風一吹,涼風習習,它在散發著身上儲存的熱量,涼意頓時逼迫而來。在想你的每個三百六十五天,我獨自寒冷了多少個日子,我獨自寂寞了多少個夜晚,我獨自孤獨了多少個白天。

  我等了多少個春秋,我熬了多少個冬夏。直到你的出現,直到你的來臨,夜晚,如此美麗芬芳;白天,如此旺盛盎然。我懷着滿腔安詳,背負一生一世的安慰,飄然與你相遇,從此開始了與你相處的美好心情。

  想起以前的那段青春時光,我在心裡沉澱了多少的相思,那縷“剪不斷,理還亂”的心緒纏繞了我多久,那種“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的心靈體會讓我沉思了多少次,讓我琢磨了多少次。我肩負你的青春,肩負你的亮麗,不斷沿着想你的路走向你。那種令人心思無法沉靜的牽挂閃爍了多少的光華。一個人的思念,一個人的柔情,一個人的痴盼,一個人的等待,一個人的迷戀,泛起了多少動蕩的漣漪。我靜心守候與你相見時投入的光彩,暗自依戀與你守候的每一寸光陰。

  也許你我的相遇太過意外,以至於把這一場邂逅當成了不現實的夢幻;也許你我的言語太過美麗,才讓人覺得有了些許的不信任;也許你我的相處太過激情萬分,才讓人覺得沉陷了太深,以至於愛得無法自拔。我不敢相信是什麼把你送到我身邊,不敢相信我們有了難忘的相守。只是,我們踏着愛的小路一直前進,我們踩着愛的階梯一直攀登。

  對於我,沒有你的舞台是拉不開序幕的,沒有你的花期是不吐芬芳的。沒有你,陽光是那麼的蕭條,那麼的失落;沒有你,月亮是那麼的令人憔悴,那麼的令人心痛。沒有你,世間的一切都陷入了悲哀,我沒有了從容,沒有了恬靜,沒有了安心;沒有你,世界的萬物都在枯萎,都在凋謝,都在逝去。

  我們的用心,我們的投入,我們的心心相許,換來了愛的微笑,迎來了刻骨銘心的纏綿,贏得了堅定不移的情感。那時,至少我們雙方彼此相信彼此,我們雙方彼此信賴對方。

  我常在私下對自己說,已經擁有了,就不會再失去。我曾經在佛前祈神保佑,讓我們的情感永恆不變。不論海枯石爛,我們的快樂常伴,不論天涯海角,我們的幸福長隨。你我的情感常在,你我的愛情永在。讓心自由,隨心而動,飛向你的方向;讓情溫暖對方,隨心而樂,奏響愛的音樂;讓情感動自己,隨心而走,堅定愛的執着。擁有你,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心愿;擁有你,是我一世最真的希望;擁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曾經的那份等待,曾經的那份感動,曾經的那份真摯,都讓我蕩氣迴腸。我在與你相戀的時間裡,解讀了你,理解了你,看清了你,讓你徐徐走在我的人生里。你與我共度了燦爛的不離不去,留下了依依不捨的真情,更留下了我一生一世難以割掉的回憶。

  那段震顫心靈的愛情,那段轟轟烈烈的相戀,那段盡顯愛心的片段,我只擔心我不是你的唯一;我只憂慮我不是你中意的對象;我只苦澀我不是你的心靈牽引的伴侶。只是,我不曉得我是不是你的溫存?我不曉得我是不是你的夢中情人?不曉得我是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也許,一切塵埃已落定。你命里註定了是我的人。也許,一切都已說明了我們愛得忘乎所以。也許,一切都已見證了我們分不開的情緣。我們不會離別;我們不會是殘局。只是,我難負你,我難忘你,我難捨你。

您正在瀏覽: 難捨你
網友評論
難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