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路那麼長我不舍你孤身一人去闖蕩

路那麼長我不舍你孤身一人去闖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一定不知道,昨天我哭了。你給我說著你現在遇到的問題,淡淡的語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瞬間就砸在了手上。那一刻真的好想在陪在你身邊,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會陪你一起走。路那麼長,我真的不舍你孤身一人去闖蕩。你的悲喜牽動着我的情緒,雖然不在一起,但是你的每一點沉重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現在你就想一艘駛離港口的輪船,避免不了狂風、避免不了暴雨,要想能夠安全的抵達成功的港灣,你就必須戰勝路途中所有的磨難。在這個過程中不能有一絲的僥倖心理,要時刻準備着迎接狂風暴雨的突然襲擊。此刻的你,處在浩瀚的大海中央,漆黑的路上看不到路標,這將是一場智慧與膽識的戰爭、是一場惡戰、一場持久戰,所以必須抱有背水一戰的決心才可以。為了心中的夢想全力以赴、竭盡全力的去殺出一條血路吧!

  而我就像那不能陪你出海的戀人一樣,只能默默地在家為你祈禱,祈禱平安。為你堅守,等你歸來。

  路途雖苦,可是,我不擔心你會失敗,我也不擔心你會半途而廢,因為你已經重重的把這些消極的字眼從你的字典里抹去了,我只是擔心你過於忙碌照顧不好自己的身體,我只是擔心你為了事業過於疲憊。還有就是,路上會有很多的岔口等着你去選擇,每一次的選擇都將決定着你離夢想更近了還是更遠了,所以每一次的選擇既要果斷也要謹慎,不要被過多不必要的聲音所干擾、所左右。

  親愛的,路上的艱辛我雖不能與你一同體會,但就像你說的,我會給你精神的力量,成為你精神的支柱,為了那些你深愛的人去戰鬥吧,我的少年,我的英雄,我的Superman!

您正在瀏覽: 路那麼長我不舍你孤身一人去闖蕩
網友評論
路那麼長我不舍你孤身一人去闖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