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人心,菩提根。

一人心,菩提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一句多麼甜蜜的話語,騙了我無數次的感動與衝動。是的,若是能的一人心也不枉人生走一回,此生不換,至死不渝。那些該死的溫柔的甜言蜜語,禍害了我們善良的心靈,因為我們願意去相信世界充滿着美好事物,於是我們便開始了追求那樣的生活。可是,我們一次次的被現實打敗。最後,我們終於明白,美好只在童話故事裡存在着。

  原來這樣啊,我們開始唱起了童話,相信會有王子的存在,也有公主的等待。於是,我們願意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翅膀守護着你。但是我們也放棄了,我們相信了老鼠是愛大米的。我們把我愛你比作就像老鼠愛大米。可是我們還是失敗了,我們開始迷惘了。我們開始唱,神啊救救我吧!神說,不要說話,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這樣我們又開始了追尋,你是我最愛的人,做我老婆好不好?哈哈,結果:明天你要嫁給我!

  可是鐵路還沒出軌,你卻出軌了。可是哥有老婆,只好一起私奔到月球。但是我們覺得太委屈。我們就想起了:說好的幸福呢?唉,後悔當時沒有,聽媽媽的話!於是在老地方,我們尋找最初的心跳。總算能甜蜜蜜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一人心,菩提根。

您正在瀏覽: 一人心,菩提根。
網友評論
一人心,菩提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