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所深愛過的人,最後都離開我,我難過的是,是我讓他們離開我的世界,再也不給我溫暖。

  儘管如此,我依舊深愛。

  說深愛,也要有資格,我沒有完全付出,我甚至讓他們提前離開。所以,我只是在說,我是一個爛人。別人真心對自己,我卻不懂珍惜,讓他們對我死心。

  是,事實和看到的不是一樣,可是我卻無力去解釋,我已經 沒有資 格在去擁有幸福,我親手毀滅了所有,只為了所謂的愛情。可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愛情。

  我每一天在空間裡面寫這些,我為什麼要寫,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讓我不要刷屏,我還在想這是我的空間,我想幹嘛就幹嘛。現在想想,自己是多麼的虛偽。我終於承認了。

  深愛,這到底是一件怎樣的事情,為什麼我的深愛就只剩下了難過?難過的背後,又是什麼,是疲倦,是累了,還是死心了。

  每一天笑嘻嘻的,看似擁有那麼多朋友,真正愛自己的只有那麼幾個。在乎的太多,累了。我想自己一個人,也該休息了。所以,我收回我所有的愛,所以,我停息着我所有的悲傷,所以,我開始一個人的征途。

  今天的我,是自己給自己的傷痕,我不去抱怨,但願我深愛的人,開開心心。

  來到大學,終於明白了什麼是人心,在險峻的背後,一直有幾分單純,我該感謝。我怕我骯髒的世界會污染你們。

  再見了,我的單純。

  我會保持着我的本心和原則,請相信我。

  這一篇,無關愛情。

您正在瀏覽: 深愛
網友評論
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