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花飛舞

花飛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沒有你的夜晚都是漫長的,窗外細雨霏霏,街上已沒有行人,孤獨的我在異鄉,把所有的思緒飄向遠方的你,心痛的感覺不會有人懂,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落寞的我習慣了獨自喝着苦澀難以下咽的咖啡,淚一滴滴的落,心更痛了。你跟我說過,要帶我遠離我的那份孤寂,陪我聽花開的聲音,看花兒滿天飛舞。可你在哪裡,我不怕鬼魂,只要你來看我,我曾經每晚坐在窗前,等你。可你那麼殘忍,從沒來過,難道你從沒愛過我?

  現在每天對我來說都是寂寞難熬,有時候等你累了,會睡着,夢裡你依然沖我微笑,我嘶聲力竭的怪你,可你卻摸摸我的頭,還是那麼憐惜,那麼溫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放棄了舞,沒了你我放棄我的最愛,因為你曾經說過我的舞蹈像花兒飛舞,美的讓人憐惜,可是現在台上只剩下孤單的我,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又到十月了,凋零落寞,越發的冷,刺骨的冷,曾記得,你會在寒冷的日子,握着我的手給我溫暖,疼惜的樣子讓我心酸。我曾經那麼緊閉心門,不願受到傷害,但是你卻打開了它,讓我毫無顧忌的愛你。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可以讓我不再掩飾自己的悲傷,我會一輩子守護我們的愛情,留在這裡死去。

  我經常去那個花開的樹林,看着花滿天飛舞,忍不住的哭,只有在那我才可以放開聲音呼喚的你的名字,風,你好嗎?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回來看我呢?飛兒想你,希望老天發發慈悲,讓我再看你一眼,一眼就夠了,心痛遍布全身。你曾說過,這個世界上沒了什麼我都會有你!可是我有了世界卻沒了你,對我來說你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麼你不明白我,用生命來交換?因為你我恨我的家人,恨他們的殘忍,恨他們讓你永遠離開我。恨你的傻,恨你愛我想給我全部。我恨你,等我死去到天堂我也會恨你。

  我以為我不再等待,可是我每次回家,都期待你會在那等我,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讓我真實的感受你的存在,為什麼你那麼殘忍的對我,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為什麼我只有在夢裡才會看到你,為什麼只有在夢裡我才會感覺到你的溫柔,風,求求你,來看看你的飛兒,飛兒好想你!

  飄落的葉,飄落了花,心也飄然遠走,我決定帶着你的愛去遠方,收拾簡單的行囊,離開了那座冷的刺骨的城市,我要帶你去看更美的花飛舞,一路上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因為感覺有你的陪伴,我相信無論天上地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堅信!

  愛你的心不曾變過,只希望今生快點結束,好在來世再愛你。來世我不要家人,不要榮華富貴,只要你愛我沒有任何包袱,你原來那麼自信,但是遇到了我你變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喜歡你的笑,沒有顧忌,喜歡你看我的眼神,那麼深邃,我曾經懷疑自己你眼中的光芒是因為我嗎?你那麼完美,為什麼在我面前卻那麼不自信,我曾經懷疑這樣冷冰冰的我會讓你愛我嗎?你不曾知道我好怕你不愛我,因為我是那麼愛你!沒有任何保留,希望你陪我一生,可是你卻騙我,留下我一個人。

  還記得和你最後的擁抱,那時我已感覺到了你會遠走,但是從沒想過你會真的離我而去,遠的讓我觸摸不到。思念你的感覺一直在心底湧起,淚也一直的流,如果你那麼心疼我,為什麼會這樣對我?你不曾知道沒有你我怎麼活下來的,我真的希望就這樣痛死算了,可是每次都會醒來,依然獨自面對這個冰冷的世界。

  我決定帶着你的愛流浪。

  到了海南,海依然那麼清澈,花也開的很好,只是沒有你,一切都沒有顏色。尋找花飛舞的地方,也尋找你,風,你在哪裡?朋友看到我只有嘆息,我看到他們眼裡的心疼,但我依然如此,因為我要追尋你,風,我的生命里全是你身影,我知道你曾經讓眾多女孩傾慕,但你唯獨喜歡我,你不經意走進我的生命,有點欣喜,有點慌亂,我曾經以為我一生都會落寞的度過,但是你為什麼只在我生命停留了一刻就離開了?為什麼你情願放棄生命卻不願意相信我?你對我們的感情為什麼沒有任何自信?

  我真的希望你從沒有遇到我,這樣你的人生將會不一樣,一定會燦爛!風,你說過,飛兒,愛我你不曾後悔,只後悔遇見的太晚,要不然我不會全身都是孤獨的,你會疼惜我,愛護我,給我愛的港灣,一輩子!為什麼你不記得你說過的話?留下我一個人,心痛的想你,你的笑容一直照亮我的生活,想到你我就覺得幸福,可是現在想到你只有痛、痛、痛。

  哀大莫過與心死,沒有一行字句可以表達我的心情,原來傷痛是這麼難以表達,卻無法躲避的承受着、感受着、煎熬着......

  在海南的遠郊我終於找到了一片花海,看着它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你喜歡帶我看花兒飛舞,只是希望讓我像花兒那樣燦爛的生活,幸福的生活,自由的生活!風,你為了我付出了全部,我拿什麼來償還你的愛,這麼沉重的愛我承受不起啊!你說我可愛的讓人喜歡着迷,讓你找着了寶,如果你活着,我將多麼幸福啊!幸福的過完此生,但是現在我每天在自責中度過,後悔沒有跟你說句我愛你你就走了......

  風,你飛吧!我放你走,不再讓你擔心,我會努力生活,帶着你的愛,不過你一定要等我,等我來世跟你再續今生緣!我回到了那座城市,依然舞着我和風的愛情,相信着風會看到。

  花兒依然飛舞,帶着風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花飛舞
網友評論
花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