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王者歸來

王者歸來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忽然感覺到一絲和綠色有關的氣息,也許春天從來未曾遠離。

  ??彷彿已經飛翔了很久,當北風吹來,眼睛已經從最初的疼痛轉化為麻木。我知道,當一顆心靈開始百毒不侵,那是因為它已經融匯了百毒。我一直把飛翔叫做跋涉,因為我的姿態並不優雅。當初起程時所攜帶的一袖清風,現在依然在耳畔呢喃着,在告訴我回家的路。

  ??我的白衣依然塵埃未染,我落地的腳印里自然會滋生詩章,我開始翹起嘴角,卻沒有人可以看出是平靜還是欣慰。我的視野里將遍是花香,我將歌唱,我將奔跑,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擋。

  ??當無心和有心發生揪扯,當單純遭遇謀略,我只能用目光送走那些故事遠去,然後轉身。這個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除了愛情。

  ??最初的桀驁和玩世不恭,早已經化為路標掛在我曾經走過的路上。我是歸來的王,掌心的萬鈞雷霆被我溫柔的握着。我洒脫從容地看着一些故事和表演。看暗流或者陰影里魑魅魍魎的顫抖。我笑,不是因為高興,而是因為仁慈。

  ??

  ??我是歸來的王,我的刀鋒藏在心裡。

  本文作者:追雲的魚

您正在瀏覽: 王者歸來
網友評論
王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