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愛美麗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古代文人墨客筆下的秋天是 “凄凄慘慘戚戚”的蕭條景象。但是,我眼中的秋天是絢麗多彩,充滿浪漫氣息的季節。

  秋天是一支神筆,輕輕一點,綠色的田野就變成了金燦燦的了。揮筆間帶着縷縷秋風,吹去我們的煩惱,舒心的涼爽!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秋天。

  秋天一座童話王國。蔚藍的天空下,我們踩着樹林里堆積的黃葉,奔跑着,去尋找傳說中住着白雪公主的城堡。我迷戀這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首歌。田間勞作的農民,幸福地擦去額前的汗水,露出滿臉豐收的喜悅,放開嗓子的吆喝聲,不就是最動聽的歌嗎?我讚美這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幅畫。走在無垠的田野里,放眼望去,紅亮亮的大棗,黃澄澄的柿子,還有那笑裂了嘴的石榴……是這金色的秋天裡最美的點綴。我驚嘆這美麗的秋天。

  我在秋天裡收穫着歡樂,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