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a篇]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a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3月1號,今天建了一個很好玩的群,是內部群,只針對我們內部人員的噢。是行前三群的配合群,跟VIP刷一樣。只是這個跟網銷無關的噢。是講生活的,戀愛的,婚姻的,各種婆媳關係,各種鄰里關係處理的。訂婚了的,結婚了的,不要錢,但是要講一節課,單身的,戀愛的了要錢錢哈。3年120。以後結婚了,也是講一節免終身免費。這個是我們行前三群的配合群。群名字叫,萬事興。家和萬事興的意思。進行前三群的人可以免費進。現在已經不少人了噢。而且相信人會越來越多的。這個群只講生活,只講感情,不講其他的。我覺得,對大家有用,所以也就建立啦。雖然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但是一輩子好長咧。家裡的事情可以處理好,跟事業上的事情處理好是一樣的。群里人有空多來加咯。當然,如果現在起,單身30年,那就是要交3000咯。因為明年的現在這個群就是300了。這個群的詳細情況可以看這裡噢。此群不是相親群,也不是介紹對象群,而是告訴我們如何更快去找更好的,更對的人的群,如何處理好自己家庭跟以後各種關係的群。而且都是要上傳照片的哈。這個群肯定會很好玩的,所以群里人趕緊來哈。家和萬事興。這群里人知道就好咯。

  有這麼一個女孩子90后,高中畢業後去做文員,後面又去學電腦,會電腦了去工廠做了1年網銷。然後21歲的她就拿着她爸爸的房產證去自己去工商局辦理工廠。因為她要做阿里,做餐具,也是在那個時候,她加了我們群,幾個群她都加。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她開始在家裡做了。她說,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都睡不着,5點就起床看我的筆記。每個群都很認真看。經過了一個月,終於出單,300多個件的貨,全部是她跟她的護士妹妹,一起手動打包,捨不得買打包機,後面裝了2輛大卡車,才裝完。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的網絡越來越好了。轉眼,2年多過去了,過了年她也24歲。但是她依然是一個人在家上班,她的父母親也是做生意的,他們有店面,所以她每天把家裡收拾乾淨,然後中午晚上去店裡跟媽媽一起吃飯,其他的時間就是在網絡上接單,發貨。現在的她很忙,也真的賺了好多,最主要她的聲音超級好聽,人也超級漂亮。問她戀愛了沒,她說找不到。其實怎麼會找不到呢。今晚8點,VIP2000,她來幫我們分享。分享她的學習方法,分享她如何做阿里,如何尋找貨源,如何起步,一個人在家又是如何堅持的。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人生。雖然在群里很少說話,但是她每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每天早上都Q上說早上好,轉眼,持續2年多了。相信這節課會讓我們流連忘返的。VIP2000,有報名趕緊哈。一輩子一起走。分享多多,高手多多。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能痴情於一件事,一種技能的人,不管是寫毛筆字也好,彈鋼琴也好,我也一直都覺得,只有終身都奉獻一樣的事情上,才會有大的成就。可是當我們深入他們的背後,我們會發現,他們其實活得蠻凄涼的,因為他們做的是別人所不能理解的事情,而生活中該懂的人情世故,往往他們過分專註卻又不懂了。比如表哥,工作辭了,騎自行車環形整個中國,別人肯定不懂為什麼,還到處說閑話。比如有些做藝術的,為了找靈感,徒步整個西藏,報手飢冷,別人更是冷言冷雨,其實我真的想說,這個社會你要做點事情蠻難的,你要放棄很多很多。放棄別人所不能放棄的,也許對於有些行為我還是沒辦法理解,但是對於執着一件事的人,我深深的敬佩。雖然他們在很多的地方不懂,但社會就是這樣子,單點專註,才有突破,才能成長。沒有,只是在群里看別人聊天,有點小小的感慨,也祝福每個人,也都能找到讓自己痴情一生的人,或事。因為這樣子的人生即使再凄涼,他們也都是幸福的。

  很多人做阿里,他也開了淘寶店,很多人做百度,他也開了淘寶店。但是他們中間做好的人真的好少。即使阿里淘寶女裝第一,做百度也夠嗆。之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子的問題呢。本質問題是什麼?什麼樣的人適合做百度,又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做阿里淘寶呢。如果想要做2個平台可以不,群里2個平台做好的人好多,一年幾百上千萬的人好多。但是又是哪2個平台呢。舉例當中也有好多的項目。第四節的視頻告訴大家,到底我們適合做什麼,應該做什麼,我們要做的順序是什麼,什麼東西是我們不能碰的,什麼東西我們是必須那麼做的。阿里百度淘寶的定位與區別是什麼,從這一節開始,行前三開始系統的課程了。當然之外,還有很多精華,全部是實在的內容。

  昨天晚上跟福州一個做網絡的朋友一起聊天,對於我來說,他們是互聯網的前輩,他們要麼他們是玩大數據的,企鵝好友都是按百萬級算的,要麼是小而美,只有幾百個,幾千個,但是需要很多人去做,最主要的只要這麼多個好友,他們就可以賺到好多好多的錢。我覺得,這個會是網絡未來的趨勢,要麼超大,要麼超小。其中有個公司更猛,加多寶福建市場營銷策劃是他們負責的,粗糧王是他們搞起來,0到4個億。他們做營銷策劃,但是他們是先做效果再說話,而且接的都是企業有幾個億的,比如做天貓,他們是先幫別人效果做出來,比如一年銷3000萬,利潤多少,哪一款量要多少。如果達不到量,他們是一分錢都不要的。費用全部自己承擔。當初大眾汽車2款車也是他們營銷的,結果到現在營銷費用還欠他們幾千萬。所以他們效果非常好,很多大品牌要進入福建市場,都是直接找他們,他們還要挑選。幾十個人的公司,玩得卻是這麼大的盤子。其實大家年紀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因為經歷不同,格局不同,做人做事的思維,方式不一樣。結果也就不一樣的。每次跟他們聊天都可以學到很多。都是無私交流。真的感謝他們。昨天到1點多才到家,2點多才睡,現在才起床,開始做事了。

  :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a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a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