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b篇]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b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註:是我空間的說說噢,所以看起來比較亂,怕沒加我Q的看不到,所以發到這裡咯。大家也都可以隨時加我Q噢。

  群里一個男的朋友說,以前總想着以後要娶個有錢的老婆,這樣子她幫一下下,就可以少走10年,8年的路了;漸漸的,長大了,發現這個不靠譜,於是想着靠自己奮鬥,希望以後也可以找個跟自己一起奮鬥的女人;等到真的找了才發現,想要找一個能不妥他後腿的都已經很難了。群里有個過來人說,他說,常常很多的時候是我們自己貪心了,也是我們自己放得比較高了。我們覺得別人行,那她肯定是行的,我們只覺得自己行,那肯定也就看她百般不順眼了。假如我們可以把自己放低一點,當一片綠葉,也許現在的她不喜歡,但是比她更優秀的人看到了,會喜歡的。與其說別人不好,還不如把那精力放在自己的成長上。自己成長了,她跟不上你腳步,會自動落下了,那些跟你相同節奏的人,會自動的來到你身邊,自己煩擾,還不如讓環境選擇。老說別人不好,自己即使再好,也是不好的了。好的人不會說別人不好的。我覺得他們講得非常好。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啦。

  也許很多人都在埋怨着找不到好的漂亮男朋友,女朋友。其實在以前,我也是一樣的。但是漸漸的,我不會了,我是真的服了。群里有個2個超級好男人,他們那個才是真的好,比如說,女方畢業了,想要回家,好,他們就跟他們回女方家,在女方家生活了。比如女方家裡忙,家務整理不夠來,他們可以把再重要的工作放下,一天可以賺好多錢的工作放下,然後去女方家幫忙,擦桌子,擦椅子什麼的。他們往往可以6、7年不吵一次架。反正女方要的都給,比如自己買的房子給她名字,比如以後即使離婚了,女方真的要孩子也肯定都給女方的。跟他們比,我是真的慚愧。我說,你們自己能這麼好,那麼漂亮的老婆,那麼好的老婆都是你們該得的。他們的2個老婆都是超級漂亮的那種,有個男的的老婆,家還是海邊的別墅,當然,他也是跟我們一樣。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子天天圍着老婆轉,工作行不行。不是行,而是非常行。他們能對女朋友那麼好,對身邊每個都是很好的,最主要他們可以一件事,一份工作做很多很多年。所以他們畢業到現在,基本都是連工作都沒換過。而且他們對別人好,大家都很願意幫他們。他們以後肯定都會是比我猛太多了,至少到我這個年紀都會。而且他們早就得到了比我得到得多太多了。對於他們,我是真心的服。我是真的做不到他們那樣子的。嘿嘿,所以,我也只能得到我能得到的。今天是植樹節,是很好的日子呢,很多人也都選擇在今天結婚咯。也祝福大家,可以找到那個心中最好的。

  剛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故事,他說有個人開會的時候,場面總會是可以常常爆滿。他說,他以前開會的時候,要是誰沒有來,他肯定會叫一個人去請,跟他說上半個小時,到最後不來的都得來,而且比如是來100個人,他場地肯定是只擺80個椅子,這樣子後面來的也就只能站着了。當然,現在的他比以前的他是進步了,現在的他是做好自己,比如每次開一次會,那PPT至少得4、5個人去寫,有時候都要修改100多遍,每一張PPT都比海報更海報,每一次開會,他自己都要提前演說很多次,保證讓每個來的人都可以很開心,都可以收穫很多。上面2種,大家都知道,肯定都是會爆滿的。但我覺得後面這個會是趨勢,第一點是以傷害部分用戶體驗來達到目的,第二種是提升用戶體驗為趨勢。所以我們做網絡的,更是這樣子,不能老想着推廣,而要先把內在做好了才能想着去推廣。內在有了,新人來了會成老客戶。且這樣子容易形成口碑傳播,廣告費也就降低了,關鍵的是大家會很喜歡來,來了都可以留下。

  剛跟群里一個朋友聊天,他曾經是全球網商百強,曾經上過阿里會客廳,他說,以前都是他給員工發工資,搞得員工鬱悶,他也鬱悶。現在呢,他都是讓他的員工給他發工資,他把整個台搭好,包括品牌,包括貨源,然後員工只要按照他的思路去操作,然後每個月賺多少,扣掉這些,然後給他發工資就行了。想給多少給多少,差不多就行。他說,這樣子員工開心,他也開心。而且大家都會拚命。因為每個人的工資都是靠自己賺的,員工的工資也都是靠自己付出才能有收穫的。員工也好招,有實力的,真的能做事的會自己留下,不會做事的連去都不敢去了。我說,你就不怕員工給你少呀。他說,不會的,現在這個社會,沒有誰是傻瓜的。記得他說得最深刻的話,他的員工,只要能做事,他說工資不是問題的,畢竟工資都是自己賺的。走正道,做實事。每次跟他聊天都可以學到很多。真的感謝。他在東莞,公司還有招人噢。

  很多的人,很多是失業的,很多原本對網絡都不懂,甚至大學剛畢業的,因為進了我們的群,從而從什麼都沒有開始,然後開阿里,做阿里,很多他們他們一年賺好多,比如什麼都不懂的30幾歲的阿姨,現在一個月賺2萬,是原來上班的10倍,而且在家可以帶孩子。很多的也許會想,做阿里,要註冊公司,那麻煩。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其實不是的,群里有些人單靠一個個體的執照,一年靠阿里,純利也是幾百萬,有些人甚至學了,什麼都沒開,幫人託管,也都賺了好多。群里阿里做得好的人好多。那麼做阿里之前要做什麼樣的準備呢,什麼樣的人最適合什麼樣的路呢。即使營業執照借來了又要怎麼搞,哪裡去找廠家,哪裡確定我們要做的是實體產品,還是虛擬產品。行前三第5節,做阿里的準備篇,告訴大家。很多的東西,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樣,很多時候擁有的少就是擁有的多。很多的時候,腦子轉個小小的彎,就會有很多很多的路,就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拿詳細例子講解。

  :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b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b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