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

  【1】夏去秋來,這個最受人歡迎的季節,天空澄澈如明鏡,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在街道上,鮮艷的火紅與燦爛的金黃不斷的映入眼帘,在心底泛起溫柔的漣漪。

  走進秋天,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心情,在美景中感嘆秋天帶給大自然的色彩與寧靜。無論是阿爾卑斯金色的落葉松林,還是加拿大紅色如火的楓葉,亦或是在莫斯科紅場外看着在風中飛舞的片片葉子,還是在地上鋪滿厚厚的落葉中前行,美麗的秋色布滿了北方國度的每一個角落。

  秋天,意味着成熟。一場綿綿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清新的泥土氣息和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飄蕩,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暢。望着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秋天,陣陣秋風吹過,吹得山谷里的楓葉像喝了過量的酒一樣,紅得似一團團火焰。

  秋天,是一幅多彩的圖畫。遠處,層林盡染,疊翠流金。近處,落葉飄飄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落葉飄滿大地,好像為大地披上了一張厚厚的金毯子。

  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到處瓜果飄香。

  【2】秋天到了,在一望無盡的田野上,金黃的麥穗害羞地低下了頭。

  秋風瑟瑟,空氣中透着絲絲涼意,果園裡碩果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但它卻有着誘人的金色果實!

  透過天外的雲彩,我看見秋天披着月沙,邁着輕盈的腳步款款走來,那樣自信,那樣唯我獨尊的姿態,輕輕飄逸。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果實也笑紅了臉,蘋果紅了臉,笑彎了腰。

  【3】一年四季當中,有人喜歡多姿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卻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它也許沒有春的嬌嫩,沒有春天中翩然飛舞的蝴蝶;沒有夏的活力,沒有夏天中叮咚流淌的泉水;沒有冬的無暇,沒有冬天中純白的雪花,但它有的,是淡淡綻放的秋的華美。你瞧,秋天正邁着輕盈的步伐,朝我們走來。

  秋天是豐收之美,雖然有落葉,但整個大地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也是風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雨是最尋常的,細如牛毛,密密的斜織着,有如花針,閃閃發亮。秋雨來臨之前,總是先有秋風的徵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無半點聲響。秋雨是和諧的,它帶走了夏日長久的乾旱,送來了期待已久的濕潤清涼。

  秋天就像是一首詩。秋高氣爽,看着那樹葉兒讓人浮想聯翩。那五彩繽紛的葉兒在空中盡情飛舞着,五顏六色,紅的,黃的,綠的,半紅半綠的。緩緩的,慢慢的落下,落葉帶走了我對秋的思念。就像一首夢幻般的詩,讓我無比眷戀……

  【4】在我心裡,秋是個值得我們讚美的季節。它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帶給我們更多的喜悅!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

  我愛秋天的景色,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它把豐收的喜悅帶給人間。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