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

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 標籤:引子與迴旋

  安靜的涼夜,只留一份落盡繁華的蕭瑟。默默的,我開始懷念,懷念那段憂傷而又甜蜜的流年,我很想去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看看那個令我難以釋懷的人,單純的念想,而已……

  ——題記

  幾番風雨,往事成煙。只是思念的寂寞於歲月墨色中淋漓着黯然,瘋長着那多情的牽絆。過往的片段、那些零零碎碎的點點滴滴,仿若冷枝隕落的殘葉、悄無聲息的從昔日的繁華與燦爛中無力的墜入枯等風月的別苑。

  四季晨夕消長,花開花落幾經周折,曾以為與你只是錯肩過客、從此零落了音杳,豈料卻成了隔岸回目望闌珊的傷感與那份心繫思念又無棲息的飄搖。驀然回首之時,撥動心弦的仍是你留於我的那份涼薄的回憶……

  長空划斷雁,昏鴉盡悲鳴;而今你又可曾去追憶那座斷牆殘垣曾經有你我走過的痕迹?情若長虹,一朝散去了無痕,那份情被冷漠的歲月悉數掩埋,又是一年一場一場的風覆蓋、那些我沒說的種種:想喊你,卻沒有勇氣,也沒敢開口,最後只好默默的看着你走,我想問我,是否真的就這樣放開?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從此以後,你的快樂再也不屬於我,不敢跟誰說。以後想到你,也許只是難過,畢竟我真的認真過。懂得擁有,卻不能讓你為我停留,只剩難過。分開以後,我只願你能快樂!

  可能時間會把我從你心裡悄悄的帶走,而我卻會傻傻的回憶,那年秋天錯誤的邂逅……所有的樹葉都會枯萎,唯獨秋天不會為誰遲到!很多事情都會有一個結局,擦身而過的我們,是否應該學着忘記?我,終究不是你的誰,哪怕我那麼那麼的努力,那好吧——我旁觀你的幸福。

  茶涼風別逝,怎訴離殤?月字回圓時,誰遣衷腸?落寂人寥時也不過一個深沉的背影走在凄涼的小巷聽風兒哭風兒笑罷了……

  如果沒有那場流年的錯愛、今天是否就不會有這份落寞而又傷感的在乎?如果沒有那時傾心的相遇、而今想起你是否就不會殘留一副落寞的心痛?……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我是否還有勇氣深情的對你說那句:我愛你?

  春去秋來,年輪轉了一圈又一圈,看盡了別人的風花雪月,只是有關你我的那段早已物是人非,徒留月下惆悵客對影自飲一壺憔悴!三年恍如夢,情絕哀亦濃,山重重,水疊疊,回首過往雲煙散,歡悲又悲歡!此情傷,傷心為過往;此情難,難過是今生……

您正在瀏覽: 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
網友評論
流年迴旋,若與你一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