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結局發生在秋天

結局發生在秋天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愛上了一個遠方的男人。男人說夏天裡會到她的城市來看。她就買了一條紅底帶紅碎的小白花的真絲長裙,卻並不穿,要等着男人來時穿着嶄新、鮮艷的裙子去接他,為的是讓他一下火車就能看到人群中鮮艷如花的她……夏天裡男人沒有來,她以來秋天的時候他總會來的,就又買了一條嶄新、鮮艷的棉布長裙,還是不穿,要等着男來時才穿,為的是讓他一下火車就能看到人群中鮮艷如花的她……女孩為男人準備了一件特別的禮物,是整整三本手機短信記錄,還有千紙鶴和幸運星,都有我和他的名字。自從他說他愛上了她,她就把男人發來的和她發給男人的短信逐條記錄下來,還有千紙鶴和幸運星,想着見面時送給他,給他個驚喜……

  可是男人一直沒有來看望女孩,而且永遠不會來了,他永遠也不會看到女孩的長裙和那三本短信記錄了,還有千紙鶴和幸運星。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結局發生在秋天..

您正在瀏覽: 結局發生在秋天
網友評論
結局發生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