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窮小子的前衛女友

窮小子的前衛女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窮小子的前衛女友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阿蘇說找不摻水分的美女,要麼去女洗澡間,要麼去海邊,要麼去健美俱樂部。阿蘇是老闆的兒子,對本市的美女耳熟能詳,他的話我絕對相信。女洗澡間我是不能去的,嘿嘿,原因眾所周知;海邊太遠,也不能去;於是我選擇了健美俱樂部。花60塊錢買了一個月的健身票,我四處掃描着走進健身房。

  跑步機上的女孩像風中搖曳的玫瑰映入了我的眼帘。她穿着玫瑰色的露臍裝,火紅的長發個性十足。在有節奏的慢跑中,豐滿的胸部像起伏的波浪,明艷的小臉上掛着點點汗珠。我從沒見過如此讓人心動的女孩,一瞬間就像遇到了磁石的鐵塊,“啪”地一聲被吸引過去。

  “我敢說我是你見過最美的美女!”女孩似笑非笑地盯着我說。我有點暈了,面露獃滯地傻笑回答:“難道我不是你所見過的最酷的帥哥嗎?”

  女孩笑得花枝亂顫,“我們是有緣的,要不這個城市有這麼多健美俱樂部我們怎麼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同一個俱樂部呢?”我用周杰倫式的眼神盯着她喋喋不休。

  “很正常啊,你看,來的男女這麼多,難道他們都是有緣的嗎?”女孩一派天真無邪的樣子。“他們跟我們不一樣。”我心裡在壞壞地笑,可臉上卻表情不變。

  “哪兒不一樣啊?”女孩狡詐地眨着眼睛問。神情有點“貓戲耗子”的意思。管它呢?如果她是貓,我願做她爪下的耗子。“他們是普通人,我們不同,我是酷哥你是美女。誰都知道酷哥配美女啊。”我語重心長地繼續開導。

  “好吧!看在你很酷的份上,我考慮一下再回答你吧。”女孩認真地端詳了我50秒后,甩出了這句讓我眩暈的話。

  那天晚上,當我驢喘着把女孩送回住處時,她竟然伸出柔軟的小手為我擦汗,美麗的大眼睛里滿是感動。心慌意亂中,一向伶牙俐齒的我竟然不知該說點什麼才好。“明天中午一起吃飯吧?”我吃驚地抬起頭,女孩烏黑的長睫毛垂下來,臉上竟然出現與之極不協調的羞怯。心裡最深處的柔情在瞬間泛濫成災,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女孩叫菲兒,是售樓小姐,是衣着和思想都很前衛的那種女孩,前衛我喜歡,陽光美貌我更喜歡。於是一來二去我們有了第一次性愛,我沒想到這麼前衛的女孩竟然是處女。當時我激動的語無倫次,發誓要愛她一輩子。她斜斜地瞅了我一眼后,滿不在乎地說:並不是我對你非常喜歡,不過湊巧你需要的時候我也需要罷了。激動萬分的我頓時被當頭澆下了一盆涼水,渾身冰冷

  另類的菲兒想法跟一般的女孩確實不同,她很少用我的錢,卻從不缺錢。家裡各樣稀奇古怪的時裝足可以開一家時裝店。我懷疑錢的來源,就拐彎抹角的打探,可每次都被她一眼識破,嬉皮笑臉的跟我說什麼女子愛財取之有道的話。

  我對此不能不疑心重重,誰都知道女孩變壞就有錢的道理。於是儘管她不讓我去她的公司,我還是打算去探探底,現在我強烈的感覺出我們之間已經不只是同居那麼簡單了。

  就在這時,菲兒休假了,一星期的時間,她鬧着要去海邊,費用AA制。“為什麼AA制?我又不是出不起錢。”我剛說出這話,菲兒就一臉鄙夷的反駁我:“婚內都有隱私權了,還那麼大男子主義。”我有點臉紅,心裡多少有點不是滋味。

  不過我們還是如期來到海邊,沙灘上美景誘人,身着三點式的泳裝讓菲兒成了焦點。我不得不小聲說:“寶貝,咱能不能換個保守點的泳衣?”“為什麼?難道我的不夠美嗎?”菲兒清脆的嗓音惹的幾個半大小子沖她連連怪叫。

  我落荒而逃,躲進太陽傘下吸煙。就在這時,阿蘇不知從哪兒冒出來。親熱地搗我一拳后說:“你小子好清閑,跑這兒度假來了!”我好久不見他了,聽說前些日子他去了國外。“肯定是跟哪個妞一起來的吧?”阿蘇一臉壞笑。“是女朋友。”我認真地解釋。

  遠遠看到菲兒后,阿蘇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看着我說:“你小子運氣不錯,這妞可是出名的主兒,一般人搞不定她。”他輕佻的語氣讓我心裡很難受,正想問他是怎麼認識菲兒的,話還沒出口,菲兒就大叫着口渴沖了過來。

  “嗨!菲兒!”阿蘇的叫聲讓菲兒紅撲撲的小臉上蒙了一層陰雲。見狀,阿蘇識趣地站起來打着哈哈離開了。“你們認識?”我問。“他曾是我的客戶。”菲兒臉上有些不自然地回答。

  從海邊回來的第三天,我去了菲兒的公司,菲兒接待客戶去了。我閑着無聊,就有一搭無一搭跟一個相貌平庸的售樓小姐聊天。我發現她的業務提成並不高,不知怎麼忽然想起阿蘇的眼神,菲兒取之有道的錢,就假裝不經意地問:“你們之間的收入懸殊很大嗎?”

  女孩撇撇嘴,用蔑視的眼神盯着門口那幾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同事說:“我沒她們手腕高,她們是另類時尚的新人類,敢用一切手段簽單。”她的話印證了我的預感,我苦笑着搖搖頭,其實我早就應該知道菲兒的錢是這樣賺來的。

  沮喪地下摟去推自行車,忽然接到菲兒驚慌失措的電話,她讓我趕緊去,說自己碰到了一個難纏的客戶。我心急如焚,急匆匆地趕到她所說的酒店,推開門,一眼看見一個滿臉橫肉的男人正抱着拚命掙扎的菲兒,旁邊幾個黑衣人一臉麻木地看着他們。“放開她!”氣沖牛斗的我衝上去就是一拳,那醉醺醺的男人像一截木頭一樣“咣當”一下摔倒在地上,身體很快蜷縮起來,兩隻手緊緊地攥住心口,臉色頓時變得蠟黃。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被旁邊幾個衝上來的保鏢揍暈了。

  在醫院裡醒來的時候,床前除了流淚的菲兒還有警察。那人死了,我那拳打發了他的心臟病。經過律師的交涉,如果免於刑事拘留,就要賠償對方50萬元精神損失費。50萬元,對於一個在公司打工的小職員來說,真是天文數字。在固定的期限里,我借遍了所有的親朋好友只湊了20萬。最後的三天,我準備去坐牢。

  這天晚上,菲兒問我還差多少錢。我苦笑着說還差30萬。菲兒很內疚地小聲咕噥道:“如果不是以前我花錢大手大腳,其實湊30萬也不是很難的。”我強笑着說:“不要緊,你就當我去坐牢掙錢好了。”

  “不!我不讓你去坐牢。”菲兒哭着撲到我懷裡,緊緊地抱住我,好像生怕我忽然消失了一樣。

  半夜我被一陣低低的抽泣聲驚醒,睜開眼睛發現菲兒坐在床邊哭。

  為了菲兒,第二天一大早,我去找阿蘇借錢。阿蘇用一種說不出來多噁心的目光看着我說:“有菲兒這棵搖錢樹,30萬算什麼?再有30萬她也能幫你搞定。”我像吃了死蒼蠅,酒杯里剩下的酒在我麻利的動作中潑在了他油光發亮的小髮型上。

  揣着一肚子氣回家時,菲兒正在鏡前試一件價格名貴的晚禮服。打開冰箱,裡面除了前些日子買的她愛吃的冰淇淋外,什麼吃的都沒有。我強壓着火氣問她準備去哪兒?她漫不經心地說要去參加一個狂歡聚會,今晚不回來了。我沉悶地坐在沙發上,任怒火將自己的五臟六腑燒得焦糊。

  像賊一樣尾隨着菲兒下樓,眼睜睜看着她鑽進一輛豪華的奔馳,感覺裡面開車的男人年齡像她的老爸。

  “跟在那輛車後面。”我鐵青着臉對出租車司機說。我們跟着車子來到了一座豪華的別墅前。菲兒親熱地挽着老男人的胳膊走了進去。

  “夥計,不要太難過,為這種女人不值。”下車時,出租車司機不放心的開導了我一句。我別提多窩火了,發泄般拚命砸門,一個保姆模樣的人把我領進了客廳。寬大的沙發上,菲兒正靠在那個男人的肩上數錢,我衝上去,一把奪過她手裡的錢扔到地上說:“我早說過不用你的錢,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做?人是要有自尊的,前衛也好,時尚也好,都不應為了錢出賣自己。我愛你!我能容忍你的一切,但不能容忍你這樣出賣自己。”說著說著我的聲音有些哽咽起來。菲兒吃驚地坐直身子,手足無措的看着我。

  “明天我就要去坐牢了,找個像跟我一樣愛你的人嫁掉吧,別再為了錢出賣自己了。”

  我掉頭狂奔出房門的時候,眼淚簌簌而出。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女孩落淚。

  第二天,收拾好日常用品我來到派出所門口,意外地發現菲兒跟那個男人也在。菲兒一改往日的風格,穿了件很淑女的米色長裙。看到我的時候,她淺笑盈盈地對我說:“這是我老爸。”天!我暈!“該不是你認的乾爹吧?”我費力地咽下了一口口水問。

  “去死!”菲兒手中的坤包直直的向我砸來……

  結婚那天,我偷偷問菲兒為什麼會愛上我這個窮小子。她神秘一笑說:“你是第二個用自行車帶我回家的成年男人。”心裡一沉,我警覺地問:“第一個是誰?”

  “哈哈哈!”菲兒調皮地大笑三聲后說:“第一個是我老爸!”

您正在瀏覽: 窮小子的前衛女友
網友評論
窮小子的前衛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