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靜默時光,瘦了月亮

靜默時光,瘦了月亮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靜默時光,瘦了月亮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還在,越來越瘦。

  月上柳梢頭,看着難受。

  月亮還是那個月亮,我還是那個我,心情沒有了以前的歡暢,莫名的爬滿憂傷。就兩個月的時光,我和你,相見時難,相處更難,無話可談。

  尷尬盤桓,面面相覷,彼此小心翼翼,字斟句酌,生怕一不小心就將還冒着火星的柴火熄滅。從前的肆無忌憚,無拘無束,信口開河,沒有了痕迹,沒有了底氣。

  我們都說沒什麼,都說還是濤聲依舊,氛圍的感覺,卻是越來越讓沉默佔據。

  在兩個月里,工作量特別的大,人際關係特別的錯綜複雜,事情特別的多 ,千絲萬縷的糾結,千思萬慮其中,靈魂像出了竅的遊離和恍惚。你的火熱遭遇我的冷淡,散發著痛苦和怨恨還有惱怒。你的浪漫遭遇了我無情的冰冷,散發著憂傷和失望還有慌亂。你猜測着,你懷疑着,你甚至盛氣凌人的下着通牒。我愈來愈無助,愈來愈孤苦,愈來愈沉默。

  你漸漸的不再等待,你漸漸的習慣了不再等待。感情的缺口,不知不覺打開。

  我冷酷的外衣下,藏着深深的愛,比以前更愛。我把所有的愛,沉甸甸的加在了你的身上,嘴裡還是寡淡,多了的份量只是累計附加在心上。神情的落寞很無奈。

  始終相信,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茫茫人海里,滾滾紅塵中,不多一分不少一秒,就那樣心照不宣的站在了彼此的眼前,撩開美麗的情緣。

  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俞覺飄飄。詩情畫意,比翼雙飛。

  我承認在你之前,如你所說的那樣,有着愛情的前科累累。你說你是一張白紙的白衣天使,專門拯救我的靈魂而來,醫治我的傷痕纍纍。你說也許是前生虧欠的債,今生今世沒有條件的來償還。

  我深深的感動,深深的許下承諾。

  我的承諾沒有改變,沒有動搖,只是身體累的不想動,疲憊的不想說話。

  你不懂,你說你沒有辦法懂。

  也許更好的人更適合你,這樣想的時候,我的沉默變本加厲。

  想成全你,只要你快樂,就快樂着你的快樂。

  你仍然拉着我的手,儘管有人向你伸出手。

  徘徊在十字路口,回首。誓言里的永不放棄,永不分手,疼痛着難受。

  月亮還在,越來越瘦。

您正在瀏覽: 靜默時光,瘦了月亮
網友評論
靜默時光,瘦了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