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等待,空瘦了容顏

等待,空瘦了容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很長時間以來,不想讓自己太累。

  為了一個可望不可及的美麗夢幻,我忘記了前行的腳步,留在了原地踏步。為了一個半真半假的諾言,我迷惘了自己,躊躇不前,荒涼了內心的情感。

  夜的靜謐總能彰顯出內心的空洞與孤寂,是誰的影子一次次劃過我寂靜的窗欞,輕叩我柔軟的心扉。是誰的綿綿話語,時刻溫暖感動着我失落的心靈,將希望一次次燃起,然後無聲無息的熄滅。是誰的名字時刻在我心中索繞,合著你的影子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分別的日子總是太長太長,長的讓人感到有太多的無助與孤單。相聚的日子總是太遠太遠,遠的讓人一眼望不到邊。

  今夜,我又想你了,想你是因為好多天沒有你的消息了。

  清楚的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次承諾,似真亦似假,真真假假,都讓我充滿期待,在期望中慢慢等待,在等待中慢慢失望,失望中再次燃起希望,如此這般的輪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站在歲月的古道邊,任風吹亂了長發,荒蕪了時間,空瘦了容顏,一絲鬢髮成霜,一份相思成災,一季盛開,一季飄零。

  打開扣扣,幻想着你閃動的頭像突然躍到我的眼前。進入空間,尋找是否有你留下的痕迹,一切都沒有改變,寂靜如初。變的只是我內心的情感,一股"清淚昏我眼,沉憂回我腸。“問君可懂這長夜淚欷歔。

  打開空間音樂,播放一段悠揚婉轉的歌曲,揮動寂寞的筆尖,放飛心靈的羈絆,伴着那一群群音符在空氣中流轉,時而跳動,時而飛舞,時而憂傷,時而快樂,時而嘆息。

您正在瀏覽: 等待,空瘦了容顏
網友評論
等待,空瘦了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