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過後

七夕過後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直到晚上收到朋友祝福的短息,才意識到今天是七夕節,才發現自己原來離那個瘋狂的愛情時代很遠了。不會每天在意今天是什麼日子?明天怎麼過節?那種甜蜜的每天都似情人節的日子已經慢慢凋零了,飄遠了。

  那曾經的誓言被風風雨雨吹打的傷痕纍纍,那死死的承諾被時間的齒輪攆軋的支離破碎。愛情竟然這麼的脆弱,這麼的不堪一擊!而且是在我的身上發生?我曾經那麼的信誓旦旦,那麼的引以驕傲,認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還是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抬頭還能看見什麼?一頁一頁的美好畫面在眼前放肆的大笑,然後在風中狂亂的飛舞,連再見都不跟我說一聲就消失在空中。你的微笑慢慢的泛黃,你的擁抱沒有了溫度,你的噓寒問暖變得虛無縹緲,你的一切都那麼的遙遠。

  往事如煙,歲月如雲,一切都已經發生過,我現在能做的只有把一切看淡,慢慢遺忘。聽一首喜歡的歌曲,把心中的憂傷全部掩蓋;看一篇喜歡的文章,把你的溫柔全部忘掉。

您正在瀏覽: 七夕過後
網友評論
七夕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