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那麼靜靜的去聽一首歌,竟然心裡越發的不能平靜,不知道是這首歌太過於凄美,還是處於心底的那份強烈再次獨佔鰲頭呢。但是我還是喜歡就那樣的去聽,去回想,也許我喜歡那種感覺那種失去多年而重溫的念想,發生的事情多了,自己也就累了,很多時候自己已經沒有過多的精力再去聽着音樂,一點一點去拼湊記憶的花瓣了。偶然的一縷風,竟然,捲起一些風塵已久的過往。

  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在一陣落寞中醒來,發現自己還是那樣的懶散的樣子,在這懶散的背後誰也沒有發現那種潛在的觸動,我大了,也許就在某個清晨醒來的第一秒,我不在那樣急於打開電腦奮筆疾書寫下自己睡夢中還未完成的夢想,而更多時候是在想明天我該去哪裡?

  很多次我都提到長大,事實上我真的渴望長大,是的,我害怕長大帶來的種種煩惱,我也害怕長大後身上背起的負擔,但是,有一天我聽到在別人口中我已經從一個哥哥變成“叔叔”那個時候我心裡異常的興奮,因為我已經長大了。長大了,

  在那個春末,我忘記了那個背着卡通書包到處見玻璃彈珠的日子。我長大了忘記了那個在日記本里尋找童年的日子,我長大了。就在那個我寫過的字裡行間。

  在那個夏末。我聽見了知了滄桑的聲響,忘記了他們就要離開了,沒有一滴淚水,更沒有一聲離別,只有用那聲嘶力竭的叫喊,唱出最凄美的絕唱。

  我記住了,在那春末的每一次邂逅,我記住了在那夏末里德美醫生哀鳴。我忘記了這個世界我曾來過。我記住了,下輩子我不會改名字。

  寫過多少悲戚,那些用文字編製的畫卷,似乎總是那麼的凄涼而唯美,我喜歡那種滋味,它像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向我講述,一段並未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那麼動聽,那麼讓人不知所措。

  聽過那麼多的故事,我從未記住過那一段曾發生過什麼,一路賞過多少美景,我從未記住過那每一朵花的顏色,但是我真的記住了,心裡還有一個讓我無法割捨的你,在我心裡腦海里,無時無刻不在牽絆着我。愛你,在春末,在這夏初,在這傷痕纍纍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淺夢
網友評論
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