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曾經的至少有你!

  愛情,又是愛情!為什麼總是你?

  我可以做什麼?還能說些什麼!令人心生疼楚的是道不出的刻骨銘心的痛,在流言吠語的輕蘿解裳的誘導下,選擇臣服相信。這是現在人無知的悲哀,也是我的悲哀。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也許沉默最能述道出此刻心淡存着的理智的恨。口頭上的承諾是什麼,天長地久又是什麼?我不明白,究竟這樣的結果是你想要的?真的很不理解,難過難道就一定要登台公開演出來搏取同情,看不慣的麻木。這樣有意義亦沒,這個問題我無能為力。

  無法無法想像,你那虛偽得不能再夠的片語支言有時竟也這般有作用。漸行漸遠的是那個已不能夠再回憶的身形。時間長遠可以免及傷痛,但卻永遠彌補不了在心靈留下的空洞。現只有輕輕的把你藏匿在記憶深處,讓你成為永不可愈的痛。也許今天的你卸載了在心裡頭潛伏已久着的憤慨,解恨是吧!狠好!但想過麽這到底真正是誰人的錯,沒有意義的愛情報復只會令人心生厭惡。現在問題的答案已不再重要,根本沒必要再追究什麼!小提大做的不僅僅是不知真相無知的錯更是不明事理兒的隨波逐流的可悲!可恨!可笑!明天過後,你會在哪?

  站在理性角度看對問題才發現這是一出精心策劃已久的戲劇,你是導演。不得不傾心地嘆服這齣戲策劃者(你)手段之高明以及演出者(也是你)演技之高超。感謝編劇及各位配角,我輸了!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乾乾淨淨的,輸給了你。現在的我一絲不掛的站在回憶的十字路口。等待着我的將是別人異樣的目光、蔑視的眼神以及不解的嘲弄``````但我會矜持着決不會賣弄半點風騷!

  信我自己的感覺,順由着感覺有走。如果下個路口還是你,也許我會原諒,也許沒有也許!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