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很淺,刻印在走過的路途中,記憶很深,刻畫在逝去的流年中。於是,獨自行走,不言不語,只為等待,等待一場來世的重逢,於是,淺吟低唱,安靜綻放。-----文:籬落疏疏

  凌亂的思緒叩響時的飛逝,溜走了,遠去了,成了那時的荒蕪。離別的痛,分開的傷,幾度將思念點燃,只是落幕了曾經的幸福。繁華的街角,也會有落幕的時候;寂寞的街道,往往只剩下落寞的我。人們都說:悲傷逆流成河。但是,我那麽的悲傷,卻逆轉不了你。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有一種幽幽的情愫將身心纏繞,一層層的漫卷在周圍,微閉着雙目,讓那感人的音符慢慢的浸潤到血液里。每一首歌都有它的獨自的情懷,每一首可以停留在心底的旋律,都是因為其中的一句話或是一段旋律勾起了過往,百聽不厭是因為曲調里刻着一張無法忘懷的容顏。

  很喜歡這種寂靜的黑夜,獨自一人靜靜的想着自己心事。也許只有在夜深人靜的夜裡,我才可以把自己的感情全部的釋放出來。用我憂傷的文字記錄,把它寫成日誌用它把我的憂傷瞬間定格在那一秒。許是我的多愁善感,使得孤單、寂寞的影子愛上了我。又或許是我多愁善感的性格註定要與孤單、寂寞的影子糾纏不清。隱藏在夜色中的不盡憂傷在不斷蔓延,瀰漫了整個夜裡黑色的空間。獨自品味着夜的凄涼,是甜、是苦澀,是感傷,只有自己懂得。

  前生緣斷或許早就註定,今世情牽似乎是上天的恩賜;你,便是那記憶中感月吟風、拈花而笑、等候在我生命驛站中重要的風景。我的執念,不會隨着傷痛而淡去。就像我們的愛戀,不會隨着時光遠去一樣。且記得,懷中之笛,為你鳴響過今世芳華。疲憊的人心宿命的囚於因愛而鑄的繭。趁着一次次柔聲的呼喚悅耳,一次次狠毒的要挾生效,趁着深愛與仇恨交談,趁着情願與不情願的逃避和遣回,將鮮活的日子認真的過下去吧。

  因為離別,因為情殤,一寸離歌,一寸斷腸。此生註定沒有結局。回眸,我淚眼迷離,負不起幾多愁,我選擇了離去。心開始慢慢變老。流逝的光陰,是不變的曾經,而昔年的溫柔,又太過於縹緲,似乎用盡了力量也抓不到,蒼白的微笑,還掛在嘴角,就像那風化了的頑石般,不知何時就會被吹散。

  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籬落疏疏:

您正在瀏覽: 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網友評論
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