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蘭花開呀

蘭花開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蘭花開呀,開到心底的夢裡,開到最初的希望里,我們都在純粹的聆聽,那些過去的傷痛,不知道何時會結疤。你青澀的花瓣是怎樣甜蜜,我見你時,已經刻在心裡,醒來是你淡淡的親昵,捧到手心裡,你比珍珠更高貴的綻放在那一個角落裡。我的愛人,你在何處藏匿,孤單的夢裡沒有你,你會躲在蘭花叢,或者轉眼已逝去。

  你可知我心澎湃,等待的傍晚,紅霞在流淚,打濕了白雲的衣裳,我要尋找的遠方之旅,在不斷向前飄蕩。似水的柔情,隕歿黑夜的光亮中,不再期待的夢想,何時何地,才會綻放光芒,我的心啊,注滿憂傷。

  我傾聽的心聲,沒人會懂,那些不再留戀的人,早已離去,而我還站在初始的地方。寂寞的世界,你站在黑暗的角落,沒有人注目的開放,春天的稚嫩枝葉,把你埋葬,誰還會停下腳步,將你探望。

  你是海洋里的一粒沙么,或許不再有奢望,孜孜不倦的渴求,只因一顆珍珠的幻想,有那麼一天,也會閃爍耀眼的光芒。人們向你索求的榮耀,也付諸在你身上,你便會覺得沉默是一種無量的寧靜,珍珠的光芒,一瞬間,一切都歸於平凡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蘭花開呀
網友評論
蘭花開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