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

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慨的話說太多,不知道那句話會成為我的劫數,或許每句都會有瞬間的疼痛,想起誰、懷念誰、為誰等待、為誰停留。 命中是劫,躲是躲不過的,他人也無法將你救贖,這就是你自己的劫數。

  ─岳有夢

  1.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你就不再是完整的自己,一顆心被另一顆心牽絆,所在乎所關心的都將是那一個想要去溫暖的人,這一刻你開始失去自己,下一刻你開始失去愛情。

  2. 有句話說,時間會治癒好所有傷口,把一切變成過去式。但是我習慣在自己傷口上撒鹽,這樣就會好的很慢很慢,我就可以一遍遍的想念。

  3.誰走不出過去?誰都可以,關鍵是走出去了又能怎麼樣,外面又沒有那個人,我還不如待在自己的回憶里。

  4.青春短暫,也就幾年,如果不能堅持的去喜歡一個人不能堅持的去做一件事,那還不如都把它們丟去喂狗呢,是的,還不如喂狗呢。

  5.是時候了,做回自己。不再為你分心。不再為你擔心。你的快樂憂愁我一點也不想懂。就這樣,做回自己。其實這些,我都做不到。

  6.有人給我說,那個你愛卻不愛你的人是你最應該離開的。**,我給你一百塊錢你試試,我想你絕對離開不了半步遠,不然也不會在這給我扯犢子。

  7.餓了就吃口饅頭。渴了就喝口水。心愛的人消失了就再找一個人。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自然而然。前兩句還挺自然,后一句越看越覺得扯淡。

  8.又為了那個人把自己搞得很狼狽,心情糟糕,連整個世界都跟着黑暗了。有人說,算了放下吧,一個女人而已,還不至於丟了自己。但我但覺得挺至於的。

  9.我一直相信愛情會是一場綿長的痛苦,在不斷的拉鋸戰中你死我活不斷磨合,不成功便成仁。如是,但我也一直相信愛情帶來的快樂是全世界都無法給予的。

  10.總覺得自己已經足夠的成長,但還是會被他人一語戳成重傷。誰是誰的傷口,誰又揭了誰的傷疤,不管怎樣,請不要驚擾他人的幸福。

  11.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如若你心裡並沒有一個你愛的人,那它便無法傷到你,一旦你擁有了,那它就會如堅冰、如風霜、如刀刃,讓你在深嘗切膚之痛中哭了又笑了,笑了又哭了,反反覆復。

  ……

  PS:這一篇文章,搗弄一天也沒寫出來幾句話。雖然說偶爾也會心情糟糕,但很快就會過去。曾有人對我說,情願你從此不再寫字,那樣就會覺得你天天都會是快樂的。應了這句話,美好的句子寫的多了,悲情句子就真寫不出來了。最後,還是跟着心走吧,相信美好,珍惜相遇,畢竟對我而言有些東西來之不易,且行且惜,如此那便了無遺憾吧。

您正在瀏覽: 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
網友評論
世間萬語,總有一句會成為你的劫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