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緣成為你的風景

無緣成為你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里長長的風景線,誰是誰的風景?誰是誰的浪漫?誰又是誰的無數次回眸?

  期待一次美麗的相遇,有時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有時又只是一個瀟洒的背影,在風中,在雨里,漸行漸遠。

  一路走來,習慣有人陪你看風景,晨嵐夕照,風輕雲淡。這是一份平和的大風景,你可以用一生的時間來享受彼此,呵愛彼此!這樣的人生已經是彼此成為了彼此美麗的風景,風吹不飄,雨打不散!

  生命的驛站,心靈的驛站,在漫漫風景線里盛開,如蓮,如蘭,如詩,如畫。

  我在紅塵一角,你在臨水一方。千帆過盡,楓橋夜泊。這是一份傷感的風景,凋落的繁華,荒蕪的思念。風動情無影,燈火闌珊處。許你一世浪漫,卻從此各走天涯!

  獨立寒秋,湘江北去。這樣的風景又有幾人可以瀟洒地去欣賞?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這樣氣勢宏偉的風景又有幾人可以淡定從容地去駕馭呢?

  高處不勝寒,孤獨寂寞的靈魂一如黑夜裡悠悠飄忽的一襲紫衣,淡淡的優雅,淡淡的情愫。渴盼着心靈的停靠驛站。渴盼着一個能成為你風景的人,點綴你生命里的那份光華!你人生的風景線因他而美麗,因他而永久。

  驚鴻一瞥,為什麼我們總是錯過了彼此的風景?是不是每次的相遇就是下次的輪迴?是不是今夜的迷離月色就是明天的離別笙歌?一路苦苦追尋,看那陌上花開,看那煙雨青色。愛的距離,還是在某個拐彎處不斷地延伸,相思,只能搖曳成一首歌,無盡地蕩漾!

  曾經相遇,曾經相知,曾經在你我心中,留下戀痕。那就讓它永恆!

您正在瀏覽: 無緣成為你的風景
網友評論
無緣成為你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