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散文詩《想你很美》

散文詩《想你很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想你很美,那種滋味好溫暖,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如同盛開的玫瑰。

  想你很美,那種感覺很甜蜜,讓人快樂無比,就像炎熱的夏天被風吹;

  想你很美,那種思念讓我陶醉;我把心的燈挑亮,讓它閃爍出迷人的光輝。

  想你很美,我輕輕閉上眼睛,好像聽見你的吟唱,你的擁抱讓我流淚;

  想你很美,那種無以言說的幸福,讓我激動,讓我心跳,令我回味無窮。

  想你很美,腦海里湧起對你的回憶。漫漫紅塵,能和你相遇,那是天意。從相識到相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淚水歡笑,都在我心裡盪起愛的漣漪,她是如此溫馨,如此愜意。我知道我曾是你手心的一顆痣,伴你走過千山萬水。你大海一樣的胸懷,我已收藏在心底;你陽光般的笑臉,帶給了我多少歡樂,多少柔情,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紅塵中就是因為你,我的生命才有了新的意義。

  想你很美,我願在黑夜裡尋求孤寂,駐足在喜歡你的時光里。你溫柔的話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你的關心呵護,讓我永難忘記。透過遙遠的距離,透過涼涼的秋意,透過淡淡的相思,透過蒙蒙的秋雨,我在靜靜地想你,默默地思念你。你寫下的那些文字,是如此的精彩浪漫,似五弦琴上跳動的旋律,那樣的迷人,那樣的動人心扉。多少次在夢裡,我聽見你的心曲,千言萬語,在秋雨的滋潤下,緩緩流進心底。

  想你很美,隔着夜的呼吸,你的微笑越來越清晰,一聲“我愛你”,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此時,彷彿感覺到你就在身邊。我們的心靈,在夢中萌動着,歡呼着,那是情的呼喚,那是愛的執着,那是心靈相通,那是心心相印......

  想你很美,我以思念做帆,愛作舟,就讓你我攜手,在心路上揚帆遠航。在春暖花開的日子中度過,在夏的熱烈里留痕,在秋的明媚中升華,在冬的雪花里凝望。

  想你很美,我看見桂花點點開放,散着淡淡的馨香,透過明媚的陽光,你的笑意盈盈而至,還有你的情深意長。

  想你很美,......

您正在瀏覽: 散文詩《想你很美》
網友評論
散文詩《想你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