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飄雪的冬夜

飄雪的冬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冬夜沉寂,空曠深邃。

  拉開落地窗帘,依靠在床頭,於黑暗中看窗外的雪花悄無聲息地飄落。彷彿不願驚擾了人們的美夢,宛若怕打破黑夜的深寂,雪花安安靜靜的飄灑,嫻靜的美麗如嬌花照水,柔弱的身姿不贏風雨,揮灑着的卻是炫目的旖旎,純凈的白色覆蓋了世界,耀眼的潔白妖嬈了黑夜。“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紛揚之間,舞動着攝人心魄的美麗。

  這種美與生俱來,這種美無法複製!

  在這飄雪的冬夜,任由思緒飄灑一地。

  曾經年少輕狂,也有豪情萬丈。當歲月如水流過,看四季景色輪迴,變化莫測的是夏季的風雨,張揚魅力的是春天的腳步,實實在在的是秋天的收穫,唯有冬夜的雪花,安靜的綻放着美麗,年復一年,無怨無悔。

  愛極了這天花飛揚的雪的世界,沒有紛爭,沒有污點的純凈的世界。這一刻,空白靈動,無需設防。

  有一種沉默,叫做力量;有一種修為,叫做堅持。當你空白了思維,當你耐住了寂寞,當你笑對風雨,當你靜觀冷暖,當你一步步前行,偷偷拭去眼淚的時候,也許,你的世界就安靜了。人生的天空即便沒有放晴,傾灑下來也是美麗的雪花而不是多變的風雨。

  青春,如冬夜的雪花,飄落在走過的山山水水,融入歲月的河流一去不復返。我堅守在時間的陣地,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冬季。在無數個飄雪的夜晚,讓滿目的潔白驅趕黑夜的蒼涼。

  飄雪的冬夜,如水的心情,敲擊鍵盤,書寫人生。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冬夜
網友評論
飄雪的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