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飄雪的季節

飄雪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飄雪的季節,一個寒冷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季節。

  在我們南方地區,雪花在近幾年來是更少見的。然而今年的雪卻來得那麼急,未到12月雪花已落地。

  就在今早,我打開窗戶,便看到了那銀裝的世界,啊!雪花我親愛的雪花,我終於又和你重逢了,然而物是人非,他們都一個個地離我們而去了,這來去匆匆的人兒啊!我要給你們去個電話,告訴你們,我這兒下雪了,雪花它好美啊!像我們的友情綻放的花朵……

  中午了,雪花依舊地下,下得那麼急,那麼美,我卻早已奈不住寂寞,穿上外套匆匆忙忙地離家去看那浪漫的世界,雖說很寒冷,可是,當我經過公園,那兒可是熱鬧着的,一對對戀人在這兒歡呼、留影,孩子們也跟着父母在雪地中堆起雪人來着,但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於是乎,雪花飄飛的時刻,是戀人最快樂的時候,這也讓我覺得不往此行呀!

  回到家中,我愈覺得冷,想着戀人們一起歡笑的臉,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他們能夠溫暖快樂地生活,而我卻獨自一人,看着人家同學聚會一起欣賞雪景,我卻獨自守着窗兒,這怎不叫我冷呢?然而我又想,為了實現我的理想,再冷我也得熬過去,愈冷,進取心愈強,便也不覺得冷了,希望和我一樣寂寞的朋友,能夠在為自己理想奮鬥的過程中得到溫暖。

  在這飄雪的季節里,更是我為理想奮鬥最溫暖的季節,同樣也是戀人們最溫暖的季節。

  讓雪花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季節
網友評論
飄雪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