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一年飄雪的夏天

那一年飄雪的夏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一年飄雪的夏天 標籤:一年級

  ??凌晨兩點,憂傷的cd機還在播放着阿木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徹夜的失眠,源自於那敢愛不能愛的凄涼。

  ??遇見他的那年夏天,我十九歲,而遇見他后的第二天是我的生日,我想,他也許就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吧,因為我的憂傷,所以上天送給我一個開朗的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快樂到忘記了悲傷,我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下去,卻發現我的愛情熬不過明天,所以現在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我沒有把這份愛告訴他,我們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他可以依然像個哥哥一樣照顧我關心我,可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可以買的,所以我只能一個人承受這份思念,沒錯,因為我的任性,我的無理取鬧,讓他離我越來越遠,我伸出手只能觸碰到一片茫然,卻抓不到他遠去的背影,孤獨寂寞在那一刻吞噬着我。

  ??“不是不愛,而是現實不允許我們相愛”,用這句話來詮釋我的愛情也不為是一種安慰吧!我在他的生命里遲到了七年,所以,現在我的愛情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每天的強顏歡笑讓我感到很累,我知道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但真心的可以與之訴說的卻少的可憐。

  ??這個世界真的很悲哀,讓人相愛,卻又不能相守,他是我不願醒來的夢,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願醒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守侯着他永遠都不了解的愛,看着窗外陰沉沉的天,我的心也陰沉沉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而每一次的想起都會讓我心痛好久好久,曾經想過要把他忘記,想過去習慣沒有他的日子,想過不要再糾纏他,我努力地試着去學習能夠忘記他的所有辦法,可還是敗給了思念!他,也許會是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彌合的傷痛吧!每每提及,心都會一點點脫離自己的身體。

  ??“你站在離我最遠的位置,用你最殘忍冷靜的堅持,怎麼將傷口掩飾,對你微笑,用最優雅的方式”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想到了他,我和他是不是也會這樣,他用他的冷靜,將我傷得徹徹底底,我卻無法恨他,人們都說由愛生恨,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濃,可為什麼我愛他愛得那麼深,卻對他恨不起,為什麼……

  ??曾經我以為自己努力做一件事,就可以改變很多,但是,當我看見每樣東西在我眼前流逝時,我才明白無能為力的悲哀。

  ??如果他要的幸福我給不起,那麼我會放手讓他去追逐屬於自己的幸福。

  ??十九歲的夏天,我的愛情開始的季節,同時也是我的愛情結束的季節,我想再也不會有這麼一個人讓我愛到這個程度了,因為放棄他的同時,我將自己的愛情也一併放棄了,我沒有留一條退路給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在愛的人還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這一年的夏天,我的眼淚流成河!

  本散文作者:楚若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飄雪的夏天
網友評論
那一年飄雪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