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青的故事(之六)

青的故事(之六)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青問:你喜歡我胖點呢,還是瘦點?

  他溫柔憐愛地微笑答道:健康就好。

  青有小小的感動,心裡卻不以為然,哪個男人不喜歡美色啊,試問水桶腰與小蠻腰,誰更讓人怦然心動呢?青的身材,天生穿裙子的胚子:寬肩窄腰豐臀,穿上裙子,曼妙的S型就秀了出來。

  高中時,青擅長文科:英語超棒,上語文課,老師總會朗讀她的作文做範文,讚賞之意溢於言表。而他,英語一塌糊塗,理科卻是極好。這樣的互補,一直延續至今。青笑道:你懂的我都不懂,而我會的你卻一竅不通。呵呵,可不是嗎,青有語言學習的天賦,英語是她謀生的行當,日語是當時考的二外,因為好奇一個說法:法語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語言,青還學了點法語。而他呢,似乎能用的只有hello, i see.竟然不知道how are you與how old are you的區別。有次他要看青的手機,青遞過去,他驚叫:都是英語!我怎麼看!青盈盈笑道:就是要別人看不懂啊。

  青從小走路不是很穩,容易摔跤。記得數年前一家三口走在街上,青因為慢,落在了後面。上樓梯時,一不留神摔倒了。遠遠走在前面的丈夫回過頭,冷漠的看了一眼,又繼續趕路。結果是青只有自己爬起來,拍拍塵土,拖着受傷的腳再走。可是,青的這個青梅竹馬的他,卻是截然的不同。每次都會細心牽住她的手,時常會留意不要碰撞到了頭。青的心裡是滿滿的甜蜜跟幸福,她是多麼喜歡這種被呵護的感覺啊。有人如此悉心疼愛,真好!

您正在瀏覽: 青的故事(之六)
網友評論
青的故事(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