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散文《淡淡的一切》

散文《淡淡的一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淡淡的一切,我希望世間的一切都是淡淡的。

  春天,我喜歡淡淡的春風,帶着淡淡的花香,輕輕拂過臉頰;淡綠的柳絲隨風輕擺,讓我快樂的心,瞬間春波蕩漾。

  夏天,我喜歡淡淡的雨,飄飄洒洒,淅淅瀝瀝。輕輕灑在身上,柔軟綿滑。她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一夜之間豐潤了小河,盪起了甜美的微笑,也讓我們有了美麗的嚮往。 -

  秋天,我喜歡淡淡的月亮,她高掛天上,柔情似水。帶着真誠和問候,給我們喜悅,給我們溫馨,陪伴我們進入甜蜜的夢鄉。

  閑暇時節,我喜歡取幾片淡淡的茶葉,放進茶壺中,再續上幾杯開水,看着茶葉在杯中上上飄動,起起伏伏,一點點地舒展,再一點點地散開,不時散着淡淡的茶香。

  品着淡淡的茶水,浮起淡淡的的思念。凝望淡淡的霧氣裊裊上升,她濕潤了明凈的玻璃,也濕潤了我的心情。 -

  我喜歡淡淡的白雲,自由飄蕩在蔚藍的天空,自由地行走,自由地暢遊。 我喜歡淡淡的顏色,淡黃淡綠淡粉淡藍,不要那麼地絢麗鮮艷,就像早春二月的杏樹般清清淺淺。

  我喜歡天空是淡藍的,不暴烈,不憂鬱。淡淡的陽光灑滿大地。冰雪消融,鳥語花香,高山青青,心境明朗。 即便有霧霾,我也希望天空上有淡淡的雲彩,人們生活在真誠友愛的氛圍,一顆顆坦然仁愛的心靈,在淡淡的迷霧中,溫和地交流。

  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淡淡地微笑,輕輕地問候,輕輕的相擁。人與人之間,不會活得太累,也沒有那麼想法。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我喜歡淡淡的文字,流淌着淡淡的飄逸和真情,有如潺潺的清泉,慰藉着疲憊的心靈; -

  我喜歡淡淡的話語,沒有虛假也沒有心機,只一句淡淡的祝福,就能讓人感動無比。 -

  我喜歡親人之間淡淡地問候,朋友之間淡淡地相處,同事之間淡淡地共事,愛情裡面淡淡地笑容。 大家在淡淡的氛圍里悠閑地交流,不消極,不偏頗,人們平和地相待,相談,相愛,相知。

  然後,無事的時候,一起行走在淡淡的雨中,任雨絲打濕發梢。一起看着青翠的遠山,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霧氣。一起攜手走在淡淡的黃昏里,看晚霞逝成一抹淡淡的嫣紅。一起行走于田野,放飛淡淡的心情,一起去看日出,親近自然,親近山水,感受那種淡淡的意境,淡淡的情意。

  我嚮往這種淡淡的感覺,腦海里總是流淌着淡淡的思緒。 -

  是啊,我從那淡淡的遠方走來,向著淡淡的遠方走去。任淡淡的霧氣,遮住我淡淡的足跡。

  行走在淡淡的路上,采一路淡淡的絲路花雨,美好依然。聽前方傳來淡淡的悠揚動聽的歌曲,讓心瞬間釋懷。 就這樣淡淡地一直走下去,收集樹葉上粲然滾動着的露珠,晶瑩閃亮;看淡淡的草色中,玫瑰含露綻放,優雅的彩蝶在玫瑰旁翩翩起舞;面帶笑容,迎着燦爛的陽光,把淡淡的心事,說給那白雲聽。 -

  很想就這樣淡淡的生活下去,淡淡地走過每一天。很想讓互不相讓的爭鬥在淡淡中平息,再在淡淡中握手言和。

  就讓我們一起來締造一個淡淡的美麗世界,該有多美多好!

您正在瀏覽: 散文《淡淡的一切》
網友評論
散文《淡淡的一切》 暫無評論